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臥底豪宅4天!北市菜鳥保全變小偷 得手萬元逃跑

2020/11/14 11:07 字級:
讀稿

豪宅通常主打安全性高,因此會聘請許多保全,沒想到,位在北市東區的一處豪宅,竟意外引狼入室!一名菜鳥保全在實習期間,得知住戶暫放的現金收在哪裡,他趁著一起上班的同事離開時,悄悄把現金放進自己的外套,隨即逃逸,同事回來之後,發現除了人不見以外,錢也沒了,才趕緊向警方報案。

YT廣告

從畫面中可看出,豪宅大廳裡,陳姓保全坐在櫃檯後方,一旁還有一起上班的同事,只見陳姓保全趁同事離開的時候,竟悄悄拉開左邊的抽屜,第一次打開後又關了起來,似乎還有點猶豫,但過沒多久,他又再度拉開抽屜,將裡頭一個牛皮紙袋拿了出來,打開後取出裡頭的現金,迅速塞進自己的外套口袋,隨後匆匆忙忙離開現場。


▼陳姓保全拉開放錢的抽屜。(圖/東森新聞)


這名陳姓保全犯案似乎早有預謀,因為他在豪宅上班才短短幾天,在第一天、第二天他還只是跟著前輩來實習,但過程中他卻知道住戶,暫放的錢放在哪裡,到了第三天正式上班了,他卻中途擅離崗哨,到了第四天,他突然返回豪宅,沒想到卻是拿錢就走。


▼陳姓保全將牛皮紙袋內的現金取出。(圖/東森新聞)


這棟位在台北市東區的豪宅,聘請的保全非常多,時不時就能看到保全在周邊巡邏,或是指揮車輛進出,安全防護相當高,但是這名菜鳥保全正式上班第三天就擅離崗位,隔天卻又突然出現,當時同事問他「你怎麼會出現」,他還輕描淡寫回應「我本來就上班」,當同事打電話給保全總公司確定,這個人還在不在職的時候,菜鳥保全就把住戶貨到付款的暫付款項迅速拿走,一共得手2萬6千多元,同事回來之後發現他不見了,還遺留一個空牛皮紙袋,這才知道事情大條,趕緊報案。


▼豪宅周邊經常有保全巡邏。(圖/東森新聞)


警方清查後,發現這個保全過去就有黑歷史,這名陳姓保全之前也曾經在這棟商辦大樓擔任保全工作,但是因為被指控常常遲到,而且上班睡覺,導致有四家公司接連遭竊,逼得業主不得不提前跟保全公司解約。過去就因為怠忽職守,為人詬病,沒想到之後還鎖定豪宅,監守自盜,原本應該是保護住家安全的守護者,最終卻變成最大的安全顧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遊戲公司遭血洗!7人被隨機揮砍 手捂肚倒血泊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