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撞死焊接工!嚇傻下跪認喝茫 兒女淚:爸爸就這樣沒了

2020/11/14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醉男撞死焊接工!嚇傻下跪認喝茫 兒女淚:爸爸就這樣沒了

台中市14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位酒駕的男子與機車發生擦撞,騎士遭噴飛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死者的女兒得知噩耗後痛哭,「為什麼喝醉酒還要開車?爸爸好好的去上班,就這樣沒了!」

YT廣告

據了解,肇事的27歲周姓男子14日凌晨與友人相聚,大家飲酒助興後,他不顧已有幾分醉意,凌晨2時左右竟還開著他的黑色轎車返回大里住家,沒想到在經過東區進化路、力行路口時,不慎撞到61歲的林姓男騎士,導致人被撞飛50公尺,機車也滑行近150公尺,馬路上不僅有四散的零件,還留下大片血跡,而肇事汽車不僅左前引擎蓋凹陷、保險桿及擋風玻璃碎裂,連安全氣囊也炸裂,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現場零件四散,肇事汽車引擎蓋凹陷。(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通報後,趕緊前往現場進行查看,經過酒測後驚見周男的酒測值竟高達0.97,已經嚴重超標,周男在車禍當下,得知對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時,神情非常慌張,還一度腿軟下跪,坦言自己已經「喝茫」,看起來感覺非常的懊悔。根據目擊者表示,當下聽到劇烈的撞擊聲,並透露當下根本沒聽到煞車聲,下秒就看到機車滑行、噴濺火花,男騎士倒臥馬路中央、失去意識。


▼目擊者表示當下沒有聽到煞車聲。(圖/東森新聞)

死者育有40多歲的一對兒女,家屬得知噩耗後感到非常痛心,女兒透露爸爸在工廠內從事焊接鐵工,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要在凌晨出門,如今發生憾事,讓她直呼「好好一個人,就這樣被撞死了,爸爸就這樣沒了!」並且對肇事的周姓男子感到非常憤怒,痛斥「為何喝酒後還要開車?為何酒後不乖乖待在家裡?」期盼司法可以還給爸爸一個公道。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日本演藝圈再傳噩耗!性格男星疑自宅輕生 享年43歲
懷孕激戰男同事!清純女師哺乳期照玩 愛痕遍布學校
演《桃太郎》暴紅!女星12歲出道還母債 慘遭綁架逼拍不雅片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