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台中網紅店面遭車蓄意撞!嫌棄車逃逸 損失超過50萬

2020/11/13 21:02 字級:
讀稿

網拍店面慘遭人開車惡意衝撞!台中南屯一間網拍店面,13日凌晨,遭到一部轎車以倒車方式衝撞,不僅鐵捲門凹陷,大門玻璃破碎,電腦、影印機等等做生意工具也全摔倒在地,初估這些器具損失就超過50萬元,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特定人車,將持續追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店面大門玻璃碎滿地。(圖/民眾提供/東森新聞)

 


大半夜,男子站在馬路中央一邊拿手機錄影,一邊指揮倒車進店面,前進後退兩次後,轎車直接開走,換個角度看。原來這部轎車不是停車,而是直接朝著鐵門撞下去,店內角度還能看到第一次撞擊,落地窗整面破碎,第二次連鐵門都撞破,衝進店內。


▼轎車直接朝著鐵門撞下去。(圖/民眾提供/東森新聞)


而在工作室現場,可以看到大片的鐵門是直接被撞凹,而且底下可以看到碎玻璃四散,甚至整根鐵制的紅龍還是直接被撞凹的,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麼強大。進到店家,場面更是誇張,除了滿地碎玻璃之外,還有這麼重的一個落地窗整個是被撞凹,撞掀,還有他們的生財器具,包含了電腦螢幕,以及這個影印機,也通通是被撞壞的情況。網拍店工作人員:「我們有時候會忙到,凌晨一兩點都有可能,然後如果他再早一點來,他可能真的事會傷到人,可能就不是只有店家的損失。」

 

▼鐵制的紅龍也被撞凹。(圖/東森新聞)


這裡是台中市南屯一間網拍店面,13日凌晨遭人開車惡意撞擊,造成鐵捲門扭曲、大門破碎,電腦螢幕、印表機等等工具全部被撞到地上,初估器具損失就超過50萬元。黎明派出所副所長蔡明松:「目前店家已至本所提出,毀損告訴,本所也掌握歹徒的身分及車輛,目前會積極查緝到案。」


據了解,這輛衝撞的轎車來自南部,最後被人發現停在路邊,駕駛卻人間蒸發,網拍工作人員只希望盡快找到是誰做,還他們一個安心的工作環境。


(封面圖/民眾提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店家移車糾紛!羊肉爐店慘遭砸 砸店方:對方口氣不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