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戀「美籍軍官」!新竹婦狂匯4000萬 兒一查積蓄急報警

2020/11/12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網戀「美籍軍官」!新竹婦狂匯4000萬 兒一查積蓄急報警

在網路上交友一定要小心,以免被騙!新竹一名60多歲的家庭主婦,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軍人,對方經利用甜言蜜語攻勢,讓婦人誤以為自己遇到真愛,怎料,在兩人曖昧期間,對方一共向她要了將近4000萬元的錢財,所幸婦人的兒子發現情況不對勁,才趕緊到警局報案。

YT廣告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新竹一名60歲的家庭主婦,一年多前認識了自稱美籍軍官的男子,對方向婦人表示,自己因疫情的關係,暫時待在奈及利亞,由於男子經常向婦人噓寒問暖,這讓她誤以為遇到真愛,誇張的是,男子在兩人曖昧期間,不斷向婦人伸手要錢,而婦人也匯了將近4000萬元的財產給「愛人」,直到兒子發現家中的積蓄變少,強拖婦人至警察局報案,全案才曝光。

▼一名60歲的家庭主婦以為在網路上遇到真愛。(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刑事局偵查第七大隊循線追查,終於在今年10月於淡水,破獲了這起詐騙案,一共逮捕了16人,其中包含24歲的詹姓主嫌,警方還在現場查扣多台犯案用的行動電話、平板、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無線分享器等證物,同時又在台中逮補一名莫三比克籍的車手。根據警方初估,該詐騙機房總計詐騙50多人,受害金額高達6000萬。

▼男子向婦人詐判將近4000萬元。(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學童抱怨要考前三才能換手機!她心疼直呼要通融 網戰翻了
女星體重超過0.8公斤!男友氣炸秒失聯:瘦回50再找我
好市多北台中店要開了!5獨賣商品超狂 158萬遊艇開回家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