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酒駕竟意外遇上學妹!神展開交往後 警卻意外發現真相

2020/11/11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抓酒駕竟意外遇上學妹!神展開交往後 警卻意外發現真相

情侶在相處時,若是另一半一直有怪異行為,你會怎麼做?北部一名員警在深夜值勤時,抓到一名酒駕騎士,然而卻發現後座上的女子竟是自己的學妹,兩人也藉此有了交集,甚至開始交往。然而一段時間後,女友卻開始頻繁和異性出門吃飯,員警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開始調查女友,卻意外發現女友答應交往的真相,讓他整個人都傷心不已。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一名員警在前年值勤時,抓到一輛雙載機車酒駕,沒想到攔下來後,竟發現後座上的女子是自己國小時期的學妹,而兩人也藉此有了交集,後來甚至交往了。

 

▼員警抓酒駕時,竟意外遇見自己的學妹,兩人也因此有了聯繫,甚至交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過了一段甜蜜日子後,該名員警一度想將學妹娶回家,「我曾想跟她求婚,為她買房,但真的只是曾經了…」,然而幸福時光只有短短的4個月,女友開始頻繁的和員警吵架、出門和其他人吃飯,讓該名員警深感不對勁,開始調查女友,竟就此發現女友的秘密。

 

女友曾經說過自己來自單親家庭,由爸爸帶大,但其餘細節都沒說清楚,然而員警卻發現,原來女友的父親和其他親戚都是在販賣毒品,且女友還有一個販毒的正牌男友,當初會和自己交往是因為和正牌男友吵架,一氣之下找個警察交往尋求刺激,也因此他們戀愛初期經常在警用宿舍恩愛。

 

▼兩人戀愛初期時,經常在警用宿舍恩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後來他們快和好了,學妹就開始對我疏遠、提分手,再次回到正牌男友身邊」,員警還提及,那名正牌男友還曾用臉書私訊他,讓他不要騷擾他的女朋友,讓他傻眼不已。

 

員警也表示,其實正牌男友也被學妹蒙在鼓裡,以為自己是騷擾她的追求者,是自己把學妹的身體特徵和個性告訴正牌男友,他才願意相信自己。最終學妹和正牌男友也分手了,但學妹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甚至責怪員警怎麼可以跟正牌男友說,沒有保護她。

 

該名員警最後也提及學妹的近況,說明她和一名職業軍人在一起了,「看起來乖乖的清純女孩,竟是時間管理大師,想找樂子時就和男友冷戰,再善用空檔去跟別的男人交往,我當時真的心碎了,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厲害厲害…」。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拜登未當選?美民調網改變選舉結果 賓州20票消失了
玖壹壹建志剛認愛5年女友 轉身最美化妝師回家全被拍
雲林毒皇下令多人性侵女臥底 落網後竟成了傻瓜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