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男大生宿舍輕生!消防破門「已明顯死亡」

2020/11/11 22: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大男大生宿舍輕生!消防破門「已明顯死亡」

今(11)日晚間9點,台灣大學驚傳有男同學在宿舍上吊,警方獲報後趕到,發現房門反鎖,於是請消防人員破門,但進入房間內時,男大生已經明顯死亡。不過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台灣大學一名26歲吳姓男學生近日和家人失聯,經協請校方協助,發現其宿舍房門反鎖,北市警消今晚獲報後破門而入,發現吳男因病輕生且死亡一段時間,現場留有遺書。

據調查了解,吳男的家人近日要和他聯絡都找不到人,憂心之餘便通知校方協助聯繫,校方人員經查發現獨自住在男宿舍的吳男房間大門反鎖有異狀,便於今晚8時40分許通報北市警消協助。

當消防員破門而入後,發現吳男輕生且明顯死亡一段時間,房內留有遺書,疑為因病想不開輕生,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台大校園9日發生一起女學生墜樓事件,警消獲報後協助送醫搶救,但20歲楊姓女學生仍傷重不治。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大20歲女學生驚傳墜樓!緊急送醫搶救中
快訊/上午就消失!宜蘭女學生被發現陳屍變電箱夾縫
台大醫院收到疑放不明粉末信封 警獲報封鎖調查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