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砍妻35刀!伴屍1夜稱:我有精神疾病 法院判決出爐

2020/11/11 16: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男砍妻35刀!伴屍1夜稱:我有精神疾病 法院判決出爐

新北市在今(2020)年年初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對夫妻在爭吵過後,丈夫心中憤恨不平,竟拿刀偷襲正在午休的妻子,一共砍了對方35刀,手段相當凶殘,直到隔天兒子回家後,才發現爸爸躺在渾身是血的母親旁邊,並坦承「我殺了你媽媽」,讓兒子崩潰報警。對此,法院的判決也出爐了。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居住在新北市的郭姓男子因為左肩受傷,但經過多次推拿治療仍未痊癒,反而認為推拿師在按摩他的穴道時,造成他視力受損、腳麻等,於是向妻子抱怨,並希望對方帶他再去找推拿師治療,不過妻子卻不肯帶他去,還罵他是「神經病」、「你不是我老公」等語。

 

▼郭姓男子認為推拿師在按摩他的穴道時,造成他視力受損、腳麻等。(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妻子的行為讓郭姓男子十分生氣,竟於今年2月20日下午2點,趁妻子在房間午睡時,先拿布巾包住她的臉,接著拿刀猛砍妻子35刀。事情直到隔天夫妻倆的兒子回來後才曝光,當時兒子回到家中發現媽媽一直沒出來,於是到對方的房間查看,沒想到一打開燈卻發現爸爸躺在死亡多時的母親旁邊,爸爸還說「我把你媽殺了」。

 

兒子得知真相後崩潰報警,不過郭姓男子卻表示,他只砍了4、5刀,並主張自己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想藉此減刑。事後經警方調查,發現郭姓男雖有憂鬱症、焦慮症及疑似自閉症,但這並未影響其依其辨識而為行為之能力,於是新北地方法院依據《殺人罪》,判處郭姓男子14年有期徒刑。
 

▼新北地方法院依據《殺人罪》,判處郭姓男子14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新北地方法院google map)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恐怖情人性侵殺女友未遂 判刑10年6月定讞
雲林毒皇下令多人性侵女臥底 落網後竟成了傻瓜
男大生潑化骨水殺8旬翁!「有精神病」逃無期 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