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借錢哥再度現身 隨機攔車謊稱沒錢加油

2020/11/10 20: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借錢哥再度現身 隨機攔車謊稱沒錢加油

新北市板橋一名借錢哥在路上到處借錢,謊稱沒錢加油隨機攔路人或騎士,卻被發現把借來的錢拿去買彩券屢次登新聞版面,已經好一陣子沒出現的他9號下午又再度現身,用相同手法借錢,警方提醒民眾千萬別上當。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借錢男子說:「我想說,你能不能好心幫忙,跟我交換電話號碼,先借我三百塊。」、「一百塊從這邊加油到南港用完,另外兩百是我老婆要急診,兩天我都沒時間去看他都在上班,他已經兩天沒吃了。」、「我LINE給你作保障,如果沒還錢你可以到警察局告我。」

 

▼身穿羽絨衣,揹著後背包的男子就是「借錢哥」。(圖/翻攝自楊可Youtube網站)

 

男子一一解釋錢的用途,除了油錢還打悲情牌,說老婆在急診連飯錢也要一起借,還表示,借三百還五百,借五百還七百,不但出示身分證,還跟對方要LINE,以示還錢的誠意。不過這借錢手法,似乎有點熟悉,原來他就是常出現在板橋土城的「借錢哥」。

 

▼男子一一解釋錢的用途,除了油錢還打悲情牌。(圖/翻攝自楊可Youtube網站)

 

附近店家表示,借錢哥跟他的客人講話,但因為店家聽不到他講什麼,所以就沒有注意他,可是沒多久他的摩托車就放那裡,就像這樣停紅綠燈然後走過去借錢。

 

▼借錢哥隨機攔人的行徑曾被民眾爆料,借來的錢全都拿去買彩券。(圖/翻攝自陳攝郎臉書)

 

除了找路人借錢,等紅燈的騎士也成為他的目標。這位借錢哥隨機攔人的行徑,就曾被民眾爆料,借來的錢全都拿去買彩券,還被警方逮捕,屢次登上新聞版面。

 

時隔三年又再度現身,還好沒得手,員警嚴加告誡他,也提醒民眾小心荷包別上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雲林男駕駛闖紅燈!高職生下課遭撞飛 嘴滲血昏迷
錢包大出血!女失控撞1500萬法拉利 竟是「外套反穿」惹禍
罵哭所長「義警超硬背景」起底 曾自誇3線2高官靠他升職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北 借錢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