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罵哭所長「義警超硬背景」起底 曾自誇3線2高官靠他升職

2020/11/10 20:53 字級:
讀稿
罵哭所長「義警超硬背景」起底 曾自誇3線2高官靠他升職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日前民防餐會上,大墩派出所的民防鄭姓幹部不滿每年付出上百萬會費,女兒酒駕卻遭上銬移送,當場責罵黎明所長林澤聰到落淚,對此,該鄭姓幹部身分超硬背景被起底。

YT廣告

現年67歲的鄭男是台中知名商人,2015年在市議員介紹下接任大墩派出所民防分隊長一職,為人豪爽的他,無論員警或是民防隊員的福利都照顧有加,吃喝玩樂都比其他民防單位還要好,包含逢年過節送禮品,該單位是人人搶破頭,遞補的人一長串。

 

據了解,席間會鄭男有意無意暗示,與高層關係好,並自誇台中警方某3線2的高官,就是靠他才高升回台中等,不過,在座員警雖然認為不可能,但也沒有反駁。

 

為女兒酒駕轟派出所長一事曝光,隨即鄭男身分也起底,妻舅是行政院祕書長李孟諺。地方人士透露,鄭男為人不錯,但喜歡被尊重的感覺,且5年來自掏腰包數百萬元,卻知道女兒因酒駕被上銬、未受禮遇,當然會不爽。但由於事件爆發,據了解鄭男已辭去分隊長一職,四分局也已經核准,該民防分隊也全面改組,目前正在尋覓合適人選。

 

對此,根據《ETtoday》報導,鄭男所經營店面員工表示無奈,「老闆不在,別再打來了,已接很多通電話,感到非常困擾」;另外,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轉述李孟諺祕書長回應表示,該鄭姓民防確實是姊夫,但鄭男長期出錢出力參加義警工作,應出自於熱心公益的善心,譴責若因此意圖享有特權的行為不應該。政院的立場則表示,絕對站在依法執法的公務人員這邊。


延伸閱讀
統一獅球迷火辣引導播狂拍 網瘋傳「U領緊身上衣」正面清晰照
81歲嬤閃嫁差45歲小鮮肉 羞曝「35年初夜」隔天下不了床
年付百萬女兒酒駕上銬移送 警察所長遭「詢問」當場失控落淚
2020平均年薪64.1萬創新高 4大產業它「薪情最差」
台中捷運12/19正式通車 免費試乘1個月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罵哭所長「義警超硬背景」曝 自誇3線2高官靠他升官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楓林網」再起?警:同名網站、蹭名氣賺流量
姊姊就在旁邊!他撲倒12歲少女狂摸:要O大
嘉義女警下班遭輾慘死!6學霸手足起底:5人投身軍警消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警察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