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姊姊就在旁邊!他撲倒12歲少女狂摸:要O大

2020/11/10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姊姊就在旁邊!他撲倒12歲少女狂摸:要O大

一名國二少女日前向班導師哭訴,國一時在家遭到媽媽男友性騷,多次遭偷摸胸部猥褻,某次還直接闖入與姊姊的房間,趁姊姊滑手機沒注意時,將少女撲倒狂揉,雖然當下少女不斷抵抗,但男子仍不肯罷休,直到她使勁掙脫並躲到姊姊背後才終於停手。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少女當時才12歲,班導獲悉後,立即向上通報,男子因此被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不過在法庭上時男子辯稱,他很少進入少女房間,進去頂多是為了打掃,更不可能到床上抱她、性騷,指出雖然自己偶爾會用身體壓少女,但那只是在開玩笑。

 

▼少女痛訴遭到媽媽男友性騷摸胸。(示意圖/Pixabay)

 

對此,台中高分院審理時,少女姊姊出庭證稱,案發當天她原本在玩手機,後來聽見妹妹呼救,轉頭就發現男子壓在妹妹身上,雙手撐在床上,而當時妹妹不斷掙扎,隨後就躲到她身後。且妹妹也曾向她抱怨過,男子有說過想要跟她OO,讓她感到噁心;此外,少女的姑姑也出面表示,曾聽到男子說覺得少女胸部很小,要用手把她捏大。

 

法官認為,男子身為長輩,本應照料愛護少女,然而他竟踰越倫理分際,趁同住一起的機會,對年僅12歲、身心未臻成熟的少女猥褻,致少女身心受到創傷,審結衡量一切情狀後,依強制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3年6月。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追不到就毀了妳!新北男痛毆性侵女神 5人竟圍觀錄影
公公看片凍未條!媳遭二度推倒得逞 隔日急帶孩逃家
當女婿的面!色男凍末條想性侵女兒 她遭2度揉躪想不開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