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女警下班遭輾慘死!6學霸手足起底:5人投身軍警消

2020/11/10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嘉義女警下班遭輾慘死!6學霸手足起底:5人投身軍警消

嘉義一名年僅31歲的黃姓女警,9日晚間騎車途中,撞上貨車司機摔車,直接滑行倒在路中,並遭到輾壓身亡,黃女的母親得知女兒噩耗後,痛哭癱軟到靈堂前。據了解,黃女家中有六個小孩,每個人成績都非常優異,可說是學霸家庭。

YT廣告

黃女車禍身亡後,家人今在10日為她搭建靈堂處理後事,身穿黃色衣服的母親在現場崩潰痛哭,「我的心肝寶貝,我的女兒啊!怎麼會這樣?」過程中還一度癱軟倒地,一旁的人見狀後立刻攙扶媽媽到椅子上,媽媽苦喊著,「我不知道怎麼辦,怎麼會這樣?我沒有做壞事耶!」妹妹也表示,「姊姊為了改善家計從警,因為我們家小孩比較多,所以先找工作。」

 

▼女警母親在靈堂痛哭癱軟。(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姓女警是家中的老大,有4個妹妹、1個弟弟,身分有消防員、軍人,也有警專生,父親則是開電器維修做生意,而死者畢業於嘉義女中,警專26期畢業後分發到北港分局工作,後來一度調至台北服務,直到3年前才再度調回北港分局,平時工作認真、負責,也是父母眼中乖巧、孝順的女兒。

 

不僅黃姓女警的成績優異,她的弟弟、妹妹的表現也非常優秀,二妹是北一女中畢業,任職消防、三妹是嘉義女中畢業,從軍、四妹畢業後也選擇軍職、五妹則是在私人公司任職,年紀最小的弟弟目前就讀警專,畢業後會跟隨大姊的步伐投身警職,一家人都非常優秀,堪稱是學霸家庭,6人就有5人投身軍警消。

 

據了解,這起死亡的車禍事件發生在9日晚間,黃姓女警下班準備騎車返家,當時她騎到六腳鄉六斗村時,不慎擦撞正要上拖板車的一名33歲許姓男司機,黃警直接人車倒地,但在她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後方的兩部汽車就輾壓過她,現場血跡斑斑,民眾見狀後也趕緊叫救護車前來急救,不過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黃女頭顱破裂,已經明顯死亡。

 

▼女警頭顱遭輾爆身亡。(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81歲嬤閃嫁差45歲小鮮肉 羞曝洞房隔天很累
嘉義女警下班遭輾斃!75歲駕駛喊冤:以為壓到鐵片
山下智久驚爆離開傑尼斯!帶未成年嫩模開房 上百億飛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