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伴娘偷吃新郎!正宮目睹「旅館裸擁」逼離職遭拒喊告

2020/11/10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伴娘偷吃新郎!正宮目睹「旅館裸擁」逼離職遭拒喊告

許多人結婚時都會找伴郎伴娘,來幫忙自己婚禮,不過日前卻有一名科技新貴董座結婚,妻子找來自己閨蜜同時也是公司員工的李女來當伴娘,但沒想到婚後一陣子她在老公電腦發現多張與李女的私密照,「伴娘變小三」讓她無法接受,一狀告上法院求償100萬。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判決書指出,正宮與李女是同公司的好閨蜜,因此她在結婚時邀請李女當伴娘,沒想到去年12月29日時,正宮使用老公電腦時意外發現,電腦內有多張老公與李女親密出遊的照片,當中甚至還有兩人親吻、裸體相擁等私密照。

 

▼正宮發現多張老公與李女親密照,憤而告上法院。(圖/GoogleMAP)

慘遭閨蜜背叛的正宮無法接受,第一時間要求李女離職,並離老公遠點,但遭到拒絕,憤而提告破壞夫妻感情,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元。對此李女主張,對於原告主張不爭執,但離職需付違約金,因此無法達成和解,家中還有年邁父母需撫養,經濟不佳請求減少撫慰金。

士林法院日前審結,認定伴娘和新娘在旅館親吻、裸體相擁等行為,明顯破壞婚姻,故意違背善良風俗,侵害配偶權情節重大,破壞夫妻間的誠實信任關係,判賠30萬元。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床戰台灣富少不雅照外洩 日劇女神沈寂6年逆轉翻紅
16歲初夜給陳冠希!辣模9年後又爆私密照外流
不想要女兒!20年內他逼妻墮胎7次 還諷:下體比網球大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