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不到就毀了妳!新北男痛毆性侵女神 5人竟圍觀錄影

2020/11/10 0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追不到就毀了妳!新北男痛毆性侵女神 5人竟圍觀錄影

新北市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積極追求在醫院工作的24歲女子,卻因「不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的理由,遭對方拒絕,男子一怒之下竟夥同5名友人,將女子強押到烏來山區毒打性侵,還拍裸照勒索10萬元,事後又將她押去地下錢莊借錢,誇張行徑令人傻眼,所幸一行人最終遭警方逮捕。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判決書指出,該名陳姓男子追求被害女子不成,引發心生不滿,陳男於4月19日晚間,夥同5名朋友到女子工作的地方堵人,將她帶到烏來山區,怎料,一群人竟二話不說,強行脫下女子的衣物,還用拖鞋及手毆打女子,造成她多處擦挫傷。其中,一名李姓男子還對女子做出猥褻的行為,再抓她的頭去撞電線桿,而這些殘忍的過程,都被一旁圍觀的友人拍下,他們還拿影片威脅女子索取10萬元。

▼陳男追求女子不成,竟然將她帶到深山毆打。(示意圖/Pixabay)


隨後,陳男等人帶著小美回到新北市的一間租屋處,直到4月20日凌晨,他們開車前往地下錢莊,打算用女子的證件借貸10萬元,所幸最終因女子的文件不齊未能成功,一行人決定先返租屋處,隔天再繼續。怎料,陳男單獨開車載著女子,期間竟趁機得逞性侵。

同日晚間,陳男再度帶著女子到地下錢莊,恐嚇「如果再借不到錢就死定了,敢亂跑就讓妳斷手斷腳」,由於女子的神情怪異,讓地下錢莊的老闆發現異狀,偷偷詢問後,這才發現女子遭人綁架,於是老闆便塞了400元給她,再協助搭車逃跑,沒想到最後還是被一群人抓包。

然而,就在女子逃跑的過程中,被陳男等人持球桿毆打,剛好有路人目擊此事,立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於21日凌晨0時許救出女子,並將陳男等人逮捕歸案。據了解,這起事件造成女子傷勢嚴重,包括雙眼周圍紅腫、上唇撕裂傷、左枕部裂傷逢大針、肩頸部多處鞭打傷、雙肩大片瘀傷、右胸部、右腰前側、肚臍周邊大片瘀傷、背部兩處鞭打血痕、背部、左後腰部大片瘀傷與雙臂及右肘瘀傷等傷害。

▼女子遭一群惡男痛毆,全身多處擦挫傷。(示意圖/Pixabay)


經過法院審酌,陳男等人起初否認犯案,就在女子說出各種惡行後,才坦承犯案,法官認為罪證確鑿,因此依法判陳男4年6月徒刑、李男7年徒刑,兩人其餘罪刑合併7月,可易科罰金;另外兩人未成年,被判有期徒刑9月及7月,均可易科罰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川普推特18連發!點名4州開票有問題 親吐敗選下一步
把你兒子剪掉!蹺家女遭男友拍不雅照 全家出動加倍奉還
快訊/川普開告賓州!求「緊急禁令」阻止官方承認拜登當選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