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畫面曝!北市男亂丟垃圾遇稽查員 逃跑被車輾斃慘死

2020/11/08 17:39 字級:
讀稿
驚悚畫面曝!北市男亂丟垃圾遇稽查員 逃跑被車輾斃慘死

馬路邊的公用垃圾桶是設置給行人使用,但防不住貪圖方便的民眾丟棄家用垃圾,媒體報導,近來北市環保局加強取締力度,希望可以遏止民眾丟棄家用垃圾的歪風,上個月15日卻發生一起憾事,有民眾遭巡查員當場抓包亂丟垃圾,因為害怕被罰轉身就跑,過馬路時卻沒注意到交通號誌已經轉為紅燈,不幸遭撞身亡,環保局證實行人家屬已經提告,整起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

YT廣告

 

圖/翻攝畫面

根據《週刊王》報導,近來台北市環保局局長劉銘龍加強要求同仁取締亂丟垃圾的行為,有兩位巡查員在10月15日下午時,於民生東路四段執行違規棄置家庭垃圾專案取締勤務,當場抓到有民眾違規把家庭垃圾丟在公用垃圾桶內,兩位專員立刻上前表明身分要求稽查,沒想到該民眾因為害怕被罰,竟然轉身拔腿就跑,兩名巡查員也立刻追上,就在民眾跑過馬路時,因為沒注意到號誌已經轉變為紅燈,不幸遭路過車輛撞上,送醫後於下午五時宣告死亡。

事後負責進行稽查的劉姓與魏姓巡查員被以業務過失起訴,環保局也證實,行人家屬已經提告,整起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對外說明,後續將全力配合檢警調查。

 

圖/翻攝畫面

據媒體報導,環保局內其它同仁表示,出了這麼事情,兩位照規章辦事的專員心情都非常低落,目前都請假休息中,「因為涉及法律層面無法多說什麼,但有聽他們說,現在對這份工作已經有懼怕感,感覺求助無門,所以選擇先休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民眾亂丟垃圾遇巡查員逃跑遭撞死 環保局:全案進入司法程序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白宮誰當家】美媒宣布拜登當選 川普小白球打一半急返白宮
【白宮誰當家】蔡英文祝賀拜登勝選 期許台美友誼共創國際貢獻
【網紅配音之亂】不找鐘明軒配《鬼滅》原因曝光 木棉花坦承「內部有疏失」
【白宮誰當家】川普敗選丟特權 性侵逃稅官司壓不住「最慘恐入獄」
男友傳自拍照報備 「墨鏡反射露馬腳」被她抓包連劈5女

(封面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狂歡毀民宿道歉!罔腰預告晚上繼續喝 網火大喊:老闆快跑
16年白骨桶屍因「爛駕照」破案!警1句破嫌心房 他苦笑認罪
路邊3袋垃圾超臭!台中伯氣瘋挖出20K薪資袋 找到噁男了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垃圾 環保局 逃跑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