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嫌太臭死不滾床!他忍5年沒壞壞崩潰離婚 結局大逆轉

2020/11/08 1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妻嫌太臭死不滾床!他忍5年沒壞壞崩潰離婚 結局大逆轉

日前一位人夫不僅指控妻子隱瞞過去離過婚的事實,還瘋狂嫌自己體味太重,拒絕行房,讓人夫整整五年沒有任何「性」福。不僅如此,人夫的爸爸住院時,妻子也不曾到醫院探望,讓他氣得離婚。對此,法院表示男方拒絕和妻子同居,須負較大責任,因此他敗訴收場。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人夫控訴大陸籍的妻子其實育有2名子女,且因為體味太重,甚至被妻子要求「付錢才做」,睡覺時甚至還故意頭腳相反,且門窗都打開,讓2人5年的婚姻形同分租的房客一般,完全沒有親密的接觸。除此之外,因為人夫患有身心障礙,心智僅有國小程度,無法以國語對話,而妻子卻不願意為他學習台語,認為對方有意要疏遠關係。


▼夫妻倆睡覺頭腳相反,且門窗都打開。(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人夫也進一步指控,父親生病住院,一直到過世,妻子不曾到醫院探望,顯然就是想來台灣賺錢,而不是想和他組成家庭,最後崩潰向法院提出離婚要求。

 

針對丈夫的指控, 妻子則說明是男方不和他同居,2年前還為此向法院聲請同居請求,最後也獲得勝訴,而法院判決出爐後,曾多次要和男方生活,但是丈夫卻偷偷搬家,讓她根本找不到人。另外,人妻也透露自己曾經有過婚姻,所以這次遠嫁來台非常珍惜,因此並非男方所描述,希望法官可以駁回上訴。

 

▼人妻則透露丈夫不和她同居。(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對此,基隆地院審酌後,認為原告拒絕和妻子同居,讓她沒有辦法回復正常夫妻該有的生活,且男方並沒有提出證據,以證明雙方構成難以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所以法院根本沒有辦法僅憑著丈夫單方面的說詞,表示已經難以維持婚姻,就認定夫妻兩人之間,有著難以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因此,基隆地院最後判決人夫敗訴,全案仍可再上訴。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穿薄紗睡衣取餐!外送員沒做1動作 下秒慘吞負評
雙颱恐接力生成!北北基大雨特報 今狂掉10度防3天雨彈
台灣站錯邊?他查「拜登勝選熱門關鍵字」後失眠:這不可怕嗎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