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警喝花酒還酒駕 豬隊友害慘記過調職法辦

2020/11/07 20:20 字級:
讀稿
彰化警喝花酒還酒駕 豬隊友害慘記過調職法辦

彰化縣警局郭姓警員喝完花酒載友人,擦撞機車騎士,郭員知道酒駕嚴重性,當場要掏錢解決,不料友人卻嗆「太貴」、「他就是警察」,氣得騎士報警,害郭員遭記大過調職法辦。

YT廣告

郭姓警員今年9月涉足有女陪侍場所,酒後開車載友人返家時與一輛機車擦撞,郭姓警員原本打算當場賠償新台幣3000元了事,但同車友人卻回嗆「太貴」,騎士表示要報警,友人再回嗆「他就是警察」。隨後員警到場處理將自己人送辦。

 

彰化縣警察局今天表示,郭姓警員喝花酒又酒駕發生事故,先記2支小過,並從當時任職的田中警分局調到和美警分局警備隊。由於郭姓警員涉足不正當場所,原先2支小過,加重改成記大過1次;酒駕肇事部分已依涉犯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靜待司法調查。

 

據了解,郭姓警員與友人到鹿港鎮一家有女子坐檯的小吃店消費,酒後開車載友人,途中撞到一名機車騎士,郭員知道酒駕肇事嚴重性,立刻表明要掏錢和解,不料,友人竟怒嗆機車騎士,還直指肇事駕駛就是警察,案情今天曝光,這名友人被笑稱真是「豬隊友」。

 

郭員酒駕肇事傳開,地方不滿為何只有當事者被懲處,上級長官難道都沒責任、不用連帶懲處嗎,質疑高層是否袒護。對此,警方表示,郭員喜歡喝酒,是列管對象,分局、派出所相關主管督導不周,包括分局長在內都依規定報請上級懲處,絕不護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控設計師妹遭「投資詐騙」抑鬱而終 遭控牧師:抹黑!
連千毅徒直播賣金塊!竟2度拍到「手槍」本人回應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彰化 警察 喝酒 酒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