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徒直播賣金塊!竟2度拍到「手槍」本人回應了

2020/11/07 17:37 字級:
讀稿
連千毅徒直播賣金塊!竟2度拍到「手槍」本人回應了

網紅連千毅在去年在高雄引起「直播主之亂」的街頭鬥毆事件,今年才在7月交保復出。沒想到他的徒弟賴賢賢昨(6日)又在直播裡引發爭議,當時賴賢賢正在販售黃金,畫面中卻出現槍枝,立刻引發許多人討論,讓網友直呼「現在只剩我沒槍嗎」。對此,賴賢賢終於回應了!

 

YT廣告

 

圖/翻攝臉書

 

連千毅的徒弟賴賢賢昨天開設直播賣金塊,他強調自己不賣假貨,不但用火槍直接噴金塊,更以金塊砸磚頭證明自己賣的是密度極高的純金。賴賢賢更豪邁表示,如果顧客買到假金,他就直接賠一台車子,接著將鏡頭帶到車內配備。賴賢賢詳細介紹車內裝備和各種功能,表示「買到假貨,這台車就直接過戶給你」,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他的置物箱裡竟然放了一把槍,賴賢賢隨後將槍拿出置物箱,沒想到接著畫面帶到後座座位,那把槍就大喇喇地躺在椅子上,而賴賢賢不知是沒發現或是不以為意,竟沒有任何反應。

 

圖/翻攝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沒槍的剩我是不是」、「說不定是操作槍」,引起大家討論。根據《ETtoday》報導,記者私訊賴賢賢粉絲團求證,賴賢賢親自回覆「找我什麼事情?」沒想到在記者說明狀況後,他卻已讀搞消失。而賴賢賢終於在今天下午回應,表示他本人熱愛肢體活動,有在接觸合法生存遊戲,直播裡出現的槍是在合法生存遊戲所販售,沒有違法的疑慮。根據《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未經許可,持有、寄藏槍砲、彈藥者,將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1000萬元以下罰金。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菜鳥離職就加薪!老鳥PO悲情薪資單 網吃驚反羨慕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連千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