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販遇警嚇壞!下秒跳2樓高大排 拐傷反求救援

2020/11/07 15:22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毒販涉嫌在網路販售毒咖啡包,警方掌握情資深夜前往埋伏,果然看到他跟兩名朋友出現,上前逮人時毒販居然跳進兩層樓高的大排裡面,由於裡面黑又暗他的腳又扭傷,最後打電話給朋友向警方求救,身上被搜出31包毒咖啡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消帶著一名受傷還光著腳丫的男子涉水走出來,濺起陣陣水花,大家的腳都已經濕透了,而他們的位置還是在大排水溝。

 

▼毒販跳進兩層樓高的大排裡面腳扭傷,最後打電話給朋友向警方求救。(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子是名20歲的毒販,警方在他以及其他兩名朋友的身上總共找到31包毒品咖啡包,能夠順利逮到人主要是員警在網路巡邏,發現鄭姓男子居然使用密語販售毒品,這個月6號深夜接近11點30分,掌握他們會在天祥七街附近交易毒品,於是埋伏守候,果然等到了人,立刻上前控制,只是鄭姓男子居然不顧危險直接跳下兩層樓高的大排。

 

▼警消帶著一名受傷還光著腳丫的男子涉水走出來。(圖/東森新聞)

 

同安所長張育霖說:「大排內潮濕陰暗,他在走投無路下,遂向警方求援。」鄭姓男子被發現時,一雙鞋子都不見了 ,戴著口罩一臉無助 ,他在跳下溝渠之後,因為眼前一片漆黑加上腳又拐傷、無路可走,走投無路之下打電話給朋友向警方求救,勉強藉由手電筒才能看清楚前方的路,而警方將他救援後送到醫院治療,鄭姓男子涉嫌非法販毒,原本想要逃跑,最後栽在大排水溝裡面,員警依法移請偵辦。

 

▼警方上前逮人時毒販居然跳進兩層樓高的大排裡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男想激烈嘿咻!路邊狂砍女高中生25刀 結果下場超慘
新北離奇車禍!騎士自摔撞車門 臉部重創慘死
50m沒有路燈!新北女夜歸住家 男暗巷企圖尾隨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桃園 咖啡包 毒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