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不爽就砸車?豐原婦為洩恨 深夜隨機狂敲後照鏡

東森新聞 2020/11/07 09: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不爽就砸車?豐原婦為洩恨 深夜隨機狂敲後照鏡

大半夜竟有人隨機破壞車輛後照鏡!事發在台中豐原永康公園旁的私人停車場,有民眾休旅車的後照鏡慘遭敲碎,車殼還被砸到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40幾歲的婦人狂砸他的車,經警方了解,雙方並不認識,但婦人經常和鄰居發生口角衝突,疑似情緒不穩定,就隨機砸車洩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婦人手上拿著石頭,直接朝著轎車後照鏡猛力攻擊,把後照鏡整個打到玻璃炸開還飛出去,而從另外一個角度的監視器可以看到婦人直接衝著這台休旅車而來,大力猛敲後照鏡後,短短不到一分鐘隨即逃逸。

 

▼婦人手上拿著石頭大力猛砸後照鏡,不到一分鐘隨即逃逸。(圖/東森新聞)

砸車事件傳開後,當地居民都人心惶惶,深怕下一個受害者就是自己。事發3日凌晨12點多,台中豐原永康公園一旁的私人停車場,車主隔天發現右側的後照鏡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殼也不見了,趕緊打電話報案,一調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嫌犯是一名婦人。

 

▼車主隔天發現後照鏡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後相當錯愕,趕緊報警。(圖/東森新聞)

雖然婦人還沒到案說明,但根據警方調查,這名婦人疑似情緒不穩定,經常和鄰居爆發口角衝突,甚至上演全武行,每次都是先生幫忙收尾,這回婦人衝到公園旁的停車場隨機亂砸陌生人的車子,雖然先生已向受害車主致歉,但太太衝動這一砸不只得賠好幾千元維修費,還造成鄰里間氣氛不佳。

 

▼婦人情緒不穩定,經常和鄰居爆發口角衝突,這次事件也造成鄰里間氣氛不佳。(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星碩士論文99%抄襲!師忍10年爆料:她爸是教授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砸車 豐原 洩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