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山保全強擄8歲童!狠甩巴掌「翻一圈倒地」 施暴原因超扯

2020/11/07 0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泰山保全強擄8歲童!狠甩巴掌「翻一圈倒地」 施暴原因超扯

帶年幼的孩子出門一定要小心,家長也盡量別將視線從孩子的身上移開!新北市泰山體育場昨(6)日有一名怪異男子,在操場上隨機強拉一名8歲男童,當時男童嚇得大叫,一旁的民眾趕緊上前救人報警,豈料男子竟突然猛呼男童一巴掌,隨後員警和民眾一起將男子壓制逮捕。

YT廣告

事情發生在昨日晚間7點多,當時一名身穿保全制服的吳姓男子走在操場上,突然就拉走身旁一名8歲男童,男童當下不斷喊著「救命!」起初一旁民眾還以為是父子鬧脾氣,還好這時有一名機警的婦人上前,並詢問男童認不認識吳男,男童趕緊說不認識,婦人隨即向身邊民眾求救「快點來啦!他要抓小孩子啦!」而男童則嚇得不斷哭喊。

 

▼男童走在操場上被強行擄走。(圖/翻攝畫面)

豈料吳男疑似被男童的哭喊聲惹怒,下一秒便高舉右手,一巴掌狠狠甩在男童臉上,力道之大讓男童整個人翻了一圈摔倒在地,吳男又馬上扯著男童要往外走,還好這時現場民眾趕緊上前,並有拿著手機的民眾大喊「我已經錄影了」,才讓吳男知難而退。隨後轄區警方抵達現場和民眾一起壓制吳男,並帶回偵辦。

 

▼男童被一巴掌打倒在地。(圖/翻攝畫面)

 

初步了解,吳男和男童並不認識,當天吳男疑似因為和同事發生衝突,被主管解雇後心情不好,便一個人到體育場散步,當時看到男童在一旁嬉鬧,讓他更覺得心情煩躁,便強拉男童,想帶到暗處毆打出氣。而該男童和阿嬤住在附近,晚上時常一起到體育場玩耍,當天男童飽受驚嚇,阿嬤也將男童帶回照顧並安撫情緒,訊後吳男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法辦,轄區警方也表示會加強附近的巡邏工作。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從8米高台墜下!楊丞琳手腳滿是傷 李榮浩生氣發文:覺得她瘋了
酒後開瑪莎拉蒂奪2命!23歲千金砸大錢成功逃死
閃電颱風解除陸警!外圍環流強襲 3縣市大雨狂炸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