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版藍可兒懸疑案!母女進電梯消失12年 高大成揭殘忍內幕

2020/11/06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台版藍可兒懸疑案!母女進電梯消失12年 高大成揭殘忍內幕

2013年一名華裔女子藍可兒(Elisa Lam),陳屍在洛杉磯一間酒店頂樓的水塔內,由於她生前搭電梯過程相當詭異,死因至今成謎。怎料,台灣在2008年間也發生一起懸疑失蹤案,被稱作是藍可兒的翻版,案情至今仍未破。對此,高大成提出自己的推斷,真相令人聽了毛骨悚然。

YT廣告

節目《新聞挖挖哇》近期談起台版藍可兒案,2008年1月間,彰化一名37歲母親帶著4歲女兒跑到離住家7公里外的住商大樓,兩人進電梯後,將外套與拖鞋脫下,便步行走出11樓,從此人間消失。根據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只看見母女倆走出電梯,卻沒有離開的畫面,員警大範圍搜查整棟大樓,但始終不見兩人蹤影。

▼一名37歲母親與女兒,離奇消失在一棟大樓內。(圖/東森新聞)


隨後在2013年2月間,員林分局重啟調查,不過仍未有重大的破案進展,由於母女失蹤的12年裡,未曾與家人聯繫,且健保卡、提款卡也沒有使用過,不禁讓人懷疑恐已遭遇不測,雖然警方一度懷疑,大樓內是否有母女倆認識的親友,不過,至今早已錯過能查清的時機。這起離奇的事件引發外界議論,還有人提出輕生前脫衣脫鞋的說法,再加上有人認為婦人在電梯的神情疑似在笑,讓人不寒而慄,為事件增添更多疑雲。

針對此案的疑點,高大成認為,母女倆目前應該已經離世,且凶手可能就是大樓住戶,他認為母女倆在遇害前,會將衣物留下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想要輕生,第二種是被人追趕前,要留下自己走過的蹤跡。高大成研判,若這對母女真的被殺害,恐怕也是被分屍,他認為較小的肉塊和骨頭應該是被沖入馬桶,而較難處理的頭骨,則是分段鋸開再丟棄。

▼高大成在節目中推斷母女的死因。(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往下看更多】
川普守不住了?喬治亞領先不到3000票 1%未開票成關鍵
《如懿傳》女星超崩壞!嘉貴妃暴肥成加菲貓 本人親自回應了
女騎士沒兩段式左轉!慘死酒駕大貨車輪下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