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沒兩段式左轉!慘死酒駕大貨車輪下 驚悚畫面曝

2020/11/06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騎士沒兩段式左轉!慘死酒駕大貨車輪下 驚悚畫面曝

苗栗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女騎士昨(5)日上午行經台1線通霄隧道前路口時,因綠燈未兩段式左轉,遭到對向大貨車直接撞上,黃女經過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昨(5)日上午10時24分接獲通報,民眾稱在台1線通霄隧道南側出口與苗121線交叉路口處,目擊機車與大貨車的碰撞事故;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該名黃姓女騎士倒臥在地上,已經奄奄一息,立即對黃女進行初步急救,再緊急送至通霄鎮光田醫院搶救,但最終黃女仍因為重傷,於中午12時許宣告不治身亡。

▼女騎士未2段式左轉與大貨車發生碰撞身亡(圖/翻攝畫面)

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事故發生之前,黃女騎著機車一路沿著台1線往北行駛,行經苗栗121線交叉路口時,見到號誌轉為綠燈便直接左轉,並未進行兩段式左轉,卻未注意到對向剛好有一輛大貨車行駛而來,雙方當場發生擦撞,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黃女連人帶車被撞飛,當場倒地不起,機車零件也四散在路面。

事故發生後,警方也對59歲的劉姓大貨車司機進行酒測,發現劉男酒駕,有不到0.15的酒精反應,但針對這起車禍原因是否為酒駕釀禍,還是因為女騎士違規左轉而導致憾事發生,雙方的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川普守不住了?喬治亞領先不到3000票 1%未開票成關鍵
勇男跳化糞池救3歲童!喝到髒水一身病 家屬丟8500秒消失
救護車闖紅燈送發燒翁!騎士沒禮讓慘死 駕駛判決大翻盤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