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明星師「周湯豪」猝逝!男網友房內驚見針筒 死因大逆轉

2020/11/06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南明星師「周湯豪」猝逝!男網友房內驚見針筒 死因大逆轉

近日台南某所明星高中的一位陽光男老師突然猝死,讓全校師生感到非常震驚。據了解,當時大家都以為男師是因為心肌梗塞身亡,結果調查結果出爐,竟然是因為吸毒過量,且疑似是因為了性行為助興,才會造成悲劇。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生物科的36歲邱姓男老師,在9月5日暴斃在男性網友的公寓內,因為邱男外表非常英俊且教學認真,因此受到不少師生愛戴,甚至被封為校內「周湯豪」。據悉,邱男身高192公分,平時就有健身的習慣,自己在台南生活,豈料竟發生暴斃悲劇,讓全校師生難過不已,紛紛傳出他應該是在凌晨運動,洗三溫暖時,因溫差過大導致心肌梗塞而身亡。

 

警方最初以為只是個普通的意外,不過在調查邱男的死因後發現,男性網友的家中有針筒及毒品,而邱男網友在製作筆錄以及採尿後,才知道他疑似是為了性行為助興,因此在手臂上注射安非他命,而因為邱男身上沒有其他的傷口,因此家屬得知噩耗後,也不願意解剖遺體,至於真正的死因為何,校方僅說明邱男在校的表現非常優異,沒有任何前科及不良紀錄。

 

▼警方發現男網友家有針筒。(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學校得知邱姓男老師逝世的噩耗後,都感到非常震驚、難過,校方還在9月11日發文哀悼,當時校長感性寫下,「他如同古希臘眾神雕像體態,需要時間與毅力去雕刻,是精神意志的展現,多數人會半途而廢。」而學生們得知消息後,也紛紛難過表示,「希望下輩子我還能做您的學生」、「我心裡永遠會有你一個位置的」。

 

▼校方提供卡片與佈告欄,讓學生哀悼。(圖/翻攝自明星高中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閃電颱風陸警擴大至台南!5地區防雨彈 估暴風圈11:00觸陸
17歲女遭性侵慘死!2嫌遭村民怒毆放火私刑亡
獨/離譜! 小黃運將脫罩載客 雙手放開方向盤滑手機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