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最扯風景!客運霸停馬路堵一堆車 司機淡定買便當

2020/11/05 16:39 字級:
讀稿

位於台中西屯街頭一名客運司機直接違停在路上就跑去對面買便當,整整停了將近三分鐘,後方車輛全塞住,讓許多用路人相當不滿。

YT廣告

雙向單線車道馬路,一輛綠色客運往前開,但開到了一半前方沒車卻停了下來,後方駕駛覺得很怪,於是紛紛超車,連續三輛車,從客運左側開過去。

 

▼客運司機直接將客運違停在路上,跑去對面買便當。(圖/東森新聞)


這個時候一輛自小客直行後停在客運後面,駕駛看到穿綠色上衣的客運駕駛下車走到對面,原本還摸不著頭緒,結果這一等就等了一分鐘,才曉得駕駛竟然是去對面買便當,在等老闆出菜丟著車不管,氣得長按喇叭。

 

▼客運司機直接將客運違停在路上,跑去對面買便當。(圖/東森新聞)


銀色自小客往客運左側開走,這時跟在後面的一大堆汽機車,都是被堵住的,也紛紛往前跨越雙黃線,遶過這輛客運,這車子一停,二分鐘過去了,有民眾直擊駕駛還在等便當。穿綠色上衣客運駕駛,偏了頭看一下自己的車,終於付了錢後拎著便當走出來,然後不管路上有車,從一輛貨車前面小跑步往自己的客運衝過去,過了十多秒後終於開走了。

 

▼客運司機付了錢後拎著便當走出來,不管路上有車,從一輛貨車前面小跑步往自己的客運衝過去。(圖/東森新聞)

怎麼會這麼離譜,客運公司的說法是,司機說是中午一點肚子會餓加上大車不好停,所以乾脆整輛車停著下車買便當填飽肚子,強調當時車上沒乘客,但其實這不是重點,誇張行徑連賣便當給駕駛的店家,恐怕也覺得司機行為相當不妥。


這家客運位在北屯,違規地點在台中西屯中港澄清醫院附近,違停恐怕要遭罰款1200,但對於客運而言他們覺得罰錢事小,已經對司機告誡還說是會懲處,至於如此行為是否併排還要看當時路邊,有沒有停車才會構成,如果是併排罰則提高到2400,尤其司機買便當前後,還跨越雙黃線,兩次累計罰600。司機開車累了肚子餓買便當吃可以體諒,但整輛客運霸佔著路沒靠邊更沒打任何燈,馬路當他家的可沒人能夠諒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救護車闖紅燈送發燒翁!騎士沒禮讓慘死 駕駛判決大翻盤
誰家孩子掉了?爸爸一打二分心滑手機 2童墜15樓慘死
2兒拿到房產遺囑秒變臉!老翁臨終前一招反擊 結局大逆轉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客運 違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