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兒拿到房產遺囑秒變臉!老翁臨終前一招反擊 結局大逆轉

2020/11/05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兒拿到房產遺囑秒變臉!老翁臨終前一招反擊 結局大逆轉

太心寒!一名70多歲老翁年輕時喪偶,獨自拉拔2兒1女長大,但有感自身年事已高,便決定找律師立遺囑,將名下價值5千萬房產及土地分配給3個孩子,沒想到,2名兒子在確定拿到遺產後竟然立刻變臉,對老父親不聞不問,老翁臨終前機警用一招反擊兒子,讓兩人當場臉綠,嚇到啞口無言。

YT廣告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地政士全聯會副執行長蕭琪琳分享案例,一名70多歲老翁早年喪妻,一路獨自撫養2兒1女,他平常與大兒子同住,二兒子及小女兒則在外成家,老翁名下有一棟5千萬的房子與一塊價值5千萬的道路用地,但由於自認年事已高,老翁決定提前找律師預立遺囑,想到大兒子照顧自己較多,於是便將房產留給大兒子,地產則由另外2個孩子平分。

▼老翁名下擁有1億元的房地產。(示意圖/Pixabay)

想不到,就在公證完遺囑沒多久,大兒子卻立刻翻臉不認人,對老翁的態度越來越惡劣,最後甚至把老翁趕出家門,讓老翁氣炸直接搬到二兒子家,後來還特別更改遺囑,把房產獨留給二兒子,但令人傻眼的是,二兒子在得知分到房產後態度也轉為冷淡,讓老翁心寒不已,決定離開2個兒子並投靠小女兒。

▼法院最後將房產判給小女兒。(示意圖/Pixabay)

在接受小女兒夫妻的照料後,老翁決定再度更改遺囑,由小女兒獨自繼承房產,2名兒子則平分5千萬地產,而小女兒的態度始終如一,持續悉心照顧老翁直到病逝。然而,當老翁過世後,2名兒子認為心有不甘,分別拿出先前公證的遺囑,一狀告上法庭,法院最後將房產判給小女兒。對此,蕭琪琳指出,經公證的遺囑確實都有法律效力,但並不是先搶先贏,而是「時間最後」的公證遺囑效力最高。

 

【往下看更多】
7歲男童瘦成皮包骨!被爸當人肉菸灰缸 雙手壞死恐截肢
彰化公司超狂!川普當選放10天有薪假 拜登勝出放3天喪假
陳奕迅超正女兒曝光!瓜子臉遺傳美貌媽 網暴動認岳父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遺囑 房產 遺產 老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