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男4刀砍死孝子!媽進警局第一句話:腳破皮痛嗎?

2020/11/05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高雄男4刀砍死孝子!媽進警局第一句話:腳破皮痛嗎?

高雄一名22歲李姓男子上月29日,和一名陳姓男子對到眼,進而爆發口角,陳男一氣之下跑回家拿了兩把生魚片刀,衝出來砍人,李男身中四刀送醫不治。事後李男朋友氣憤發文表示,凶嫌的媽媽相當寵溺兒子,還掩蓋他家暴的事實,來到警局後第一句話竟是詢問兒子,「你腳破皮會不會痛?」誇張行為讓他相當生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死者好友表示,李姓男子當天要騎車載朋友一起上班,沒想到在好友家門外等人時,陳嫌正好經過,兩人互看一眼後便爆發口角,李男因頭部被打反擊,隨後陳姓嫌犯就拿著刀子回到現場,還試圖衝進李男朋友家要砍人,結果被對方甩鐵門逼退。豈料陳姓嫌犯竟然轉身,並朝李男身上猛砍,導致他身中4刀傷重不治。

 

▼死者和人對看就被砍死。(圖/東森新聞)

 

死者好友事發後傷心不已,3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凶嫌母親極度溺愛兒子,不僅隱瞞被兒子家暴的事實,在兒子失控當下,不但沒有勸阻還讓路,更對外供稱「兒子不會主動傷人」。更讓友人生氣的是,凶嫌母親來到警局後,竟當著死者家屬面前詢問凶嫌,「你腳破皮會不會痛?」甚至沒有任何一句道歉,讓他氣憤痛罵,「你到底存什麼心?」

 

▼死者和阿嬤相依為命。(圖/東森新聞)

好友更在文末痛罵,「現在社會袒護神經病(精神病),但有多少正常家庭因為神經病(精神病),卻沒辦法過生活」,若哪天在外面結仇,找神經病(精神病)來犯案就沒事了,他痛批這根本是「促進犯罪」,讓正常人暴露在危險的生活之下。

 

▼死者好友氣憤發文。(圖/翻攝自死者好友臉書)

凶嫌的鄰居表示,40多歲的陳男住在高雄前鎮,沒有工作,且常常情緒失控,曾在公園持木棍砸人,被鄰居視為不定時炸彈當天上午原本要被強制就醫,卻沒被帶到醫院後續才引發這起凶殺案。而李姓死者因哥哥和爸爸都有案在身,從小被奶奶帶大,如今因和人口角被砍送命,讓奶奶傷心欲絕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私訊女友想不開!警消高美濕地尋獲男屍 他竟突然走上岸
孫生鬼門關前走一遭!倒病床狂抽搐 臉腫到變形
拜登一夜票數暴增破7000萬 打破歐巴馬2008年紀錄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凶殺 溺愛 高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