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對到眼」起口角!22歲男好友家門前遭砍死

東森新聞 2020/11/04 19: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只是互看一眼怎麼會演變成殺人命案!高雄一名22歲李姓男子上個月29號騎車到前鎮找朋友要一起上班,沒想到在等人時他和一名陳姓男子對到眼,進而爆發口角,陳姓男子一氣之下跑回家拿了兩把生魚片刀,衝出來砍人,李姓男子身中四刀送醫不治,而跟他相依為命的阿嬤聽到孫子在好友家門前被砍死的消息,心情難以接受。

YT廣告

警車及救護車一前一後抵達高雄前鎮民宅門口,因為不久前這裡驚傳一起凶殺案,死者是一名22歲李姓男子,當天早上要和朋友一起上班,沒想到竟遭逢橫禍。

 

▼李姓死者當天在好友家門外等人時與陳姓嫌犯對到眼,竟然就這麼發生口角。(圖/東森新聞)

死者好友表示李姓死者當天騎車載朋友要一起上班,在好友家門外等人時陳嫌正好經過,兩人互看一眼爆發口角,李姓死者因頭部被打反擊,被陳姓嫌犯反嗆說要回家拿刀子,沒多久陳姓嫌犯就拿著刀子回到現場還衝進死者朋友家要砍人,結果被對方甩鐵門逼退,沒想到陳姓嫌犯,竟然轉身朝李姓死者身上猛砍,李姓死者身中四刀傷重不治 。

 

▼陳姓嫌犯刀持刀朝李姓死者身上猛砍,導致他身中四刀傷重不治 。(圖/東森新聞)


凶嫌家附近鄰居表示,住在高雄前鎮的40多歲陳姓嫌犯沒有工作且常常情緒失控,曾在公園持木棍砸人,當天上午原本要被強制就醫,卻沒被帶到醫院才後續引發這起凶殺案。

 

▼凶嫌家附近鄰居表示陳姓嫌犯因長期失業而情緒不穩,被視為不定時炸彈。(圖/東森新聞)

陳姓凶嫌經常情緒不穩,被鄰居視為不定時炸彈,而李姓死者因哥哥和爸爸都有案在身,從小被奶奶帶大,如今因和人口角被砍送命,白髮人送黑髮人,要老人家怎麼能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浪漫禮物變炸彈!女收陌生男造型氣球 下秒爆開臉全毀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看一眼 砍死 口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