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雄工業區濃煙密佈 冷凍貨櫃冒火虛驚一場

中央社 2020/11/04 12: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民雄工業區濃煙密佈 冷凍貨櫃冒火虛驚一場

嘉義民雄工業區今天上午突然冒出大量黑煙,民眾以為是工廠火災,消防局獲報前往滅火,發現是一家交通運輸公司冷凍貨櫃起火,未造成人員傷亡,虛驚一場,火災原因尚待調查。

YT廣告

今天上午7時許民雄工業區工業二路一帶冒出濃煙,民眾紛紛打電話報案,指工業區內的工廠火災,嘉義縣消防局趕緊調派救災人車前往滅火,發現是景山交通公司冷凍貨櫃起火燃燒,並延燒到一旁的貨車及載貨用的木板,才會濃煙四起。

 

消防局表示,7時15分接獲報案,7時38分就將火勢撲滅,起火的鐵皮構造冷凍貨櫃內部沒有貨品,燃燒面積僅5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尚待警方與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

 

侯姓民眾說,早上上班時經過民雄,遠遠就看到工業區冒出大量濃煙,本以為是某家知名食品公司燒起來了,好在只是空貨櫃火警,虛驚一場。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高市檢舉達人月賺4萬2!狂拍亂丟菸蒂 吸菸族損1657萬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