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按摩「極陰穴」整脊?師兄邊按問她:舒不舒服?

2020/11/03 23: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按摩「極陰穴」整脊?師兄邊按問她:舒不舒服?

一名32歲幼教老師小瑜(化名)因有脊椎側彎的困擾,便找上台中一名何姓整復師推拿,假借按摩「極陰穴」治療脊椎宿疾之名,竟將手指伸入她的下體,導致她私處發炎、出血,更過分的是,何男甚至在過程中頻頻問她:「舒不舒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小瑜因工作關係有脊椎側彎的問題,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台中一名長年禮佛、慈眉善目,且在某知名宗教團體當義工的「何師兄」,他自稱自己有整復師執照,但沒有對外營業,而是在家中幫人整復、推拿。

▼小瑜因脊椎側彎問題找上何師兄做推拿。(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小瑜表示,一開始和師兄的推拿讓他感覺有舒緩到筋骨,但就在今年6月的某天,何師兄告訴她若想要根治脊椎宿疾,就必須從恥骨下方2公分處的極陰穴,用按摩穴位的方式進行治療。為了讓小瑜不對他產生疑心,何師兄甚至告訴她房間內雖然裝有監視器,但他若是調閱監視器,會被電信公司知道,「這是為了避免醫療糾紛,保護我自己,也保護患者。」

 

但治療的過程,卻讓小瑜感到非常不舒服,因為何師兄竟把手指伸進她特私密處,她痛得都掉下了眼淚,對方卻問他:「舒不舒服?有感覺叫出來沒關係」,他甚至自誇:「這種推拿方式對妳的身體很有幫助,等妳以後到了更年期,就會知道。」這個行為也導致小瑜的私處出血、發炎。

 

▼小瑜遭到何師兄性騷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最後,小瑜在友人的陪伴下向警局報案,何師兄雖然承認了推拿極陰穴,但否認猥褻,表示他有隔著衣物推拿,但因小瑜指證歷歷,且檢具有驗傷單及證實何男是慣犯的錄音帶,警方認為他涉嫌犯罪事證明確,10月初已將他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6歲少女深夜被載走!男強拉草叢性侵 逃5年遭逮下場出爐
借宿硬啪!北市正妹遭陸戰隊「哥哥」脫褲性侵 她崩潰輕生慘死
破門硬啪!90歲阿嬤遭2惡煞輪流性侵 撐不住病倒床上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