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遲到、國道逼回頭 男國旅大鬧遊覽車遭列黑名單

2020/11/03 21:34 字級:
讀稿

男子參加國旅一日遊行程,卻大鬧遊覽車!先是因為滑手機導致遲到,又在車上喝酒,硬要在其他乘客休息時間唱歌,最後發現同行友人把手機放在休息區,明明上了國道,卻要求司機回頭,被導遊勸阻後失控辱罵導遊,要嗆聲說要封殺導遊、讓他丟工作。對此旅行社回應,導遊處理方式沒有問題,未來會將男子列入「旅客篩選」參考名單。

YT廣告

遊覽車上,團員指著導遊鼻頭大罵,一旁同行友人急忙勸阻,但這名男子持續失控咆哮。

 

▼男子指著導遊鼻頭大罵。(圖/東森新聞)

 

遭控團員說:「沒有看過妳們這種服務態度的,怎麼樣,什麼服務態度,你們一大早就遲到耶,剛剛大家都上車你還蹲在那裏拍照,來啊單挑打架。」

 

▼男子指著導遊鼻頭大罵。(圖/東森新聞)

 

囂張行徑連同車乘客都看不下去,紛紛出面幫導遊講話,而讓男子當眾抓狂的導火線,就是因為這件事情。原來是男子和友人一同參加旅行社安排,10月29號 南投一日遊行程,但其中一名女性友人,突然舉手說把手機掉在休息區,男子作法卻讓全車乘客傻眼。

 

▼囂張行徑連同車乘客都看不下去,紛紛出面幫導遊講話。(圖/東森新聞)

 

同車乘客賴小姐說:「我們已經上高速公路了,他卻堅持要司機掉頭回去拿手機,導遊拒絕他之後,那個男的就站起來作勢要打導遊,然後還罵導遊一些髒話,嗆說如果我的東西掉在服務區被拿走不還的話他就要求該名導遊賠償他新的手機,一日遊他們有自己的群組他說要封殺這名導遊不讓他再帶團。」

 

其他乘客之所以會這麼生氣,是因為男子從行程剛開始,就做出不少脫序行為。

 

同車乘客賴小姐說:「他坐在那邊玩手機錯過上車時間,我們才又回頭接他,因為他們一開始上車就喝酒,然後堅持一大早就要唱歌。」

 

好好的出遊心情全毀,乘客事後也向旅行社反應,旅行社則回應,認為導遊做法沒有問題,而這名男子其實是一日遊常客,未來將會列入旅客篩選參考名單,絕不會遷就不OK的乘客,讓國旅失了品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涉對澎恰恰張綱維恐嚇討債 2嫌遭聲押
闖紅燈硬啪!桃園正妹搭末班車 遭男網脫褲性侵哭:不要很痛
NCC明討論中天換照案 聽取梁天俠等高層陳述意見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旅 導遊 手機 旅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