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董事長父遭控性侵兒媳!親家爆料:女婿更可惡

2020/11/03 23: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董事長父遭控性侵兒媳!親家爆料:女婿更可惡

大陸山東淄博一名男子日前在公司外大聲敲鑼,指控他的董事長爸爸,在1歲半孫女面前性侵了他的妻子,但董事長爸爸卻表示自己「性功能受限」,憤怒反擊指稱是兒媳主動勾引。這段影片在微博上還登上了熱搜第一名。對此,男子的岳父母卻認為這個女婿更可惡,「因為他把事情捅了出去」,就連妻子都表示十分後悔,寧願當初選擇息事寧人。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男子當眾敲鑼爆料父親的作為。(圖/翻攝自南方日報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自稱是董事長兒子的男子,站在父親的公司門口,大聲敲鑼喊道:「我沒有爹了,我爹是個畜生!我也沒有家了!」他的背後還掛著醒目的字條寫著:「淄博理光董事長當著孫女面性侵兒媳婦喪盡天良」。他表示,在疫情期間,他將父母、妻子及孩子送去加拿大溫哥華躲避疫情,沒想到爸爸卻在7月12日支開母親,當著1歲女兒的面性侵自己的妻子,而媽媽得知後,卻選擇放任此事,讓他氣得報警處理。

 

▼董事長爸爸遭控性侵媳婦。(圖/翻攝自南方日報微博)

 

男子事後還在微博創建爆料帳號,表示爸爸之前就有找外遇的前科,甚至說:「我要讓他社會性死亡,但這僅僅是第一步」。此外,他也為自己爆料此事感到慶幸,「不然妻子單獨面對的話,怕她挺不住」,這番話也受到網友的支持與稱讚。

 

▼男子開微博帳號痛訴爸爸作為。(圖/翻攝自受害人丈夫 微博)

 

但男子護妻的行為,卻被整個家族視為叛徒,就連他的岳父母都說:「比起試圖侵犯女兒的楊光金,女婿更可惡,因為他把事情捅了出去。」據悉,目前男子的精神狀況都不是很好,也無法好好吃飯,他也幾乎沒有再用「爸爸媽媽」這樣的稱號叫父母,每次都是直呼他們的本名。男子表示,在爸爸對妻子動起歪腦筋那一刻,他的心就死了,敲鑼罵父是要「削骨還父,削肉還母」。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厲害了,我的國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董事長爸性侵兒媳!爆出手伸褲檔片反轉片 兒子大崩潰
我爹是畜生!董事長父遭控性侵兒媳 他淚吐委屈真相
1歲孫面前性侵媳 兒子崩潰!董事長爸:她穿曝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醜聞 董事長 媳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