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遭性侵殺死!父親感謝台灣 學校讓愛女成為很棒的人

2020/11/03 17:5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女大生遭性侵殺死!父親感謝台灣 學校讓愛女成為很棒的人

馬國女大生日前在台遭擄殺,遺體於今日火化,凶嫌爸媽也曾表示想向被害學生父母當面道歉,但女大生家人已經明確拒絕,預計明天(4日)早上搭機將愛女骨灰帶回馬來西亞,此外校方也在下午舉辦追思會,女大生父親也感謝校方,「謝謝台灣各界的幫忙,謝謝學校讓她成為很棒的人」。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女大生生前人緣很好,同學們特別穿上學士服到場送她最後一程,今日下午2點50分,校方替女大生舉辦追思會,校董事、創辦人、校長、師長及女大生的同學好友皆出席,遠從馬來西亞奔赴台灣的女大生父母胸前也別上白絲帶一同現身。校方除了將鍾女在校的照片、影片彙整轉交外,同時也頒發畢業證書,祝福品學兼優的女大生鵬程萬里。而女大生母親在會中眉頭深鎖,似乎還難以接受愛女離世的殘酷事實。追思會結束後,學校秘書長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校方與女大生父母對談後,父親對於校方舉辦許多具有環保議題、教育意義的活動相當感激,感謝學校讓女兒成為一個很棒的人。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秘書長受訪過程中一度哽咽,平復心情後,繼續表示校方後續將會全力協助處理後續相關事宜,現階段以「完成、圓滿」為目標,先讓雙親將女大生骨灰帶回馬來西亞為優先,後續學校也會全力協助,直到圓滿落幕為止,「校方也誠摯期盼,今後不要再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我們會引以為戒、深自反省,今後會盡全力彌補,希望可以稍稍撫慰父母的心,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學校會持續努力、改善。」校方也表示,決定將10月28日訂為每年的「校安日」,校方規劃在師生通學常態路段,增加裝設監視器、照明設備,確保師生與居民安全。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