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擄殺女大生!梁嫌父母129字道歉信曝光:願以命償命

2020/11/03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擄殺女大生!梁嫌父母129字道歉信曝光:願以命償命

日前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遭到梁姓凶嫌強擄走殺害,而梁嫌的父母表示,想當面跟鍾女父母道歉,卻遭對方拒絕。對此,梁嫌父母仍以一封信表達歉意,透露若能速審速判,並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鍾爸爸鍾媽媽最好的交代」。

YT廣告

這名24歲的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於28日晚間發生意外,遭到梁姓凶嫌擄走,消息曝光震驚社會,經檢察官30日晚間進行複訊後,梁嫌終於鬆口承認性侵後殺人。而女大生父母聽聞消息後悲痛不已,並於1日晚間火速搭機來台認屍,並於昨(2)日前往台南與高雄阿蓮棄屍地點招魂,之後再到高雄市立殯儀館豎靈。今(3)日上午9點女大生遺體進行火化,11時40分將進行撿骨儀式,女大生父母一早就抵達殯儀館,送愛女最後一程,女大生媽媽一度痛哭到咳嗽,令人相當鼻酸。

 

而梁嫌的惡行也讓不少民眾相當憤怒,事發後不久便來到梁嫌老家,對著鐵門砸雞蛋洩憤。而女大生父母來台後,梁嫌父母一度想當面道歉,卻遭到對方拒絕,但梁嫌父母仍在今日準備一封道歉信,內容透露,「這個遺憾是我們造成的,如果能速審速判,能還你們一個公道,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鍾爸爸鍾媽媽最好的交代。」更認為該事件是父母教養的問題及過錯,最後再次向女大生父母道歉。

 

▼梁嫌父母的道歉信。(圖/東森新聞)

 

梁嫌父母聲明如下:

致鍾爸爸鍾媽媽:我們是梁育誌的父母,對你們造成那麼大的傷害,這個遺憾是我們造成的,如果能速審速判,能還你們一個公道,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鍾爸爸鍾媽媽最好的交代。再多的歉意也彌補不了你們的傷痛,對不起你們!我們教養的問題、過錯,造成這麼大的社會問題,真的對不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遭擄殺!王世堅籲速審速決:罪證確鑿就死刑
10歲童溜滑梯遭割斷拇指!媽嚇傻:像一把鋒利的刀
遭控毀綠島民宿!網紅嗆:誰包棟喝酒不嗨 反轟老闆想紅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