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桶屍兇殺案偵破 丈母娘求情:他是老實顧家好爸爸

2020/11/02 22: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彰化桶屍兇殺案偵破  丈母娘求情:他是老實顧家好爸爸

彰化53歲賴姓道士騎車清理水溝時,發現一旁有個鐵桶,想要拿來裝垃圾時,桶子裡竟掉出穿著牛仔褲的白骨,意外讓16年前的情殺案偵破。對此,嫌犯的前小姨子出面說明,他們被捉姦在床,小王還不斷嘲笑綠帽夫「站在男人的立場,你能接受嗎?」前丈母娘也幫忙求情表示「他是老實、顧家的好爸爸」。

YT廣告

▼53歲賴姓道士意外發現桶子內的白骨。(圖/東森新聞)

 

賴姓道士今年5月騎機車去清理水溝,發現附近有個鐵桶,想要拿來裝廢棄物,沒想到桶子裡竟有大量白骨,嚇得他趕緊報警,賴姓道士出面抱怨,發現鐵桶後他四處求神拜佛,也曾向村內的土地公、白沙屯媽祖祈求,希望能趕快找到兇手,但從那之後運氣愈來愈差,工作走下坡,半年來沒有遇過一件好事,就連機車也壞了,只能以腳踏車代步,無奈表示,希望警方或家屬能按照習俗,包個紅包給他去霉運。起初警方還將賴姓道士當成嫌犯,之後才發現兇手是另外一名賴姓男子,隨後便將賴嫌逮捕,依殺人罪嫌起訴。

 

▼鐵桶揭16年前小王遭凶殺真相。(圖/東森新聞)

 

對此,當事者家人出面還原狀況,賴男與洪姓妻子同住,妻子開了一間小吃店,當時李姓被害人擔任白牌車司機,曾到小吃店光顧,沒想到因此與洪妻勾搭上。洪妻和李男當時被老公賴男捉姦在床,李男竟然還恥笑賴男,而且每見一次笑一次,後來賴男在路上遇到李男,拿石頭猛砸對方頭部,對方昏倒後,便拖到貨車載到附近國小勒斃,由於賴男擔心東窗事發,於是拿了大鐵桶,將李男屍體塞入,棄置在灌溉溝渠的道路上,一過就是16年,沒想到因為道士清理水溝,才讓案件終於偵破。

 

不過,賴嫌的前小姨子出面緩頰表示,姊夫人很實在、很老實,當時對方都跑到家裡來吵架、嘲笑了「站在男人的立場,你能接受嗎?姊夫當天一定是喝了酒,才會那麼衝動。」賴嫌的前丈母娘也不斷求情「女婿是老實、顧家的好爸爸」,當時女兒給女婿戴了綠帽,李男還不斷挑釁,罵女婿「沒有用」,而且兩人離婚後,女婿依舊在小吃店幫忙送貨,沒想到還是被趕了出去,才會演變成兇殺悲劇。

 

▼警方順利偵破彰化鐵桶兇殺案。(圖/東森新聞)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倒鐵桶驚見白骨!意外揭16年前凶殺案 道士崩潰:半年走衰運
快訊/彰化鐵桶藏屍16年!民眾誤撞掉白骨 意外揭小王凶殺案
25歲嫩媽狠殺4歲女兒!與同居男友「藏屍3月」鐵桶焚屍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