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咪惜惜!女大生母環抱手如「抱嬰」崩潰哭 招魂慟

2020/11/02 21:22 字級:
讀稿

馬國女大生遭人擄殺身亡,魂斷台灣,雙親深夜抵達殯儀館,悲痛認屍,隔天下午又到嫌犯車輛停放點,及棄屍地點替女兒招魂,母親多次淚崩,嘴裡不停喊著女兒小名,頻頻說著「我們回家了」,連旁人都鼻酸,也或許是女大生真有聽見,擲筊一次聖筊,招魂儀式順利完成。

YT廣告

▼馬國女大生雙親深夜抵達殯儀館。(圖/東森新聞)

 


凌晨一點半,車隊一抵達殯儀館,車門一開,令人揪心的哭聲已經穿透車廂,女大生的父親先下車,母親哭了半分鐘才有辦法下車,強忍悲痛,手中的衛生紙早被淚水浸濕,來見女兒最後一面,做母親的再也無法承受,眼淚潰堤哭喊:「我不要這樣子,我不要這樣子。」


▼馬國女大生雙親來到棄屍地點。(圖/東森新聞)


撐過來台的第一夜,馬國女大生父母忍著痛幫女兒招魂。一看到凶嫌的犯案車輛,媽媽撇過頭,不敢直視,連腳步都跨不出去,埋進丈夫胸膛,放聲大哭,因為完全不敢想像女兒在這台車上受盡多少折磨。母親眼淚沒停過,父親則是不停仰望天空,神情哀傷,或許是知道爸媽來了,第一次擲筊就聖杯,女大生答應跟爸媽回家。


▼馬國女大生雙親替女兒招魂。(圖/東森新聞)


媽媽嘴裡念念有詞,叫的全是女兒的小名,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女大生真有聽見,招魂儀式一樣很快完成,這一刻心肝寶貝總算可以跟父母親回家了,馬國女大生母親哭喊:「啊啊啊,我們回家,我們回家,我們回家,我們回家。」一句句我們回家了,撕心裂肺,招魂儀式結束後,父母親隨即趕到殯儀館,堅持替女兒誦經,但這一刻的畫面又令人揪心了。


母親似乎緊抱女兒衣物,雙手環抱胸前,還不停拍動著,就像在哄小嬰兒一般,媽媽的心有多痛,這一刻表露無遺,聲聲呼喚,都再也喚不回心肝寶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長榮女大生父母招魂豎靈 3日入殮火化遺體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