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士亂開門!害23歲騎士遭公車輾慘死 富豪媽喊破產:沒錢賠

2020/11/02 20: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賓士亂開門!害23歲騎士遭公車輾慘死 富豪媽喊破產:沒錢賠

今(2020)年7月台北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23歲的吳姓機車騎士被違停的賓士車門撞擊,導致她被後方的公車輾過,送醫不治身亡。沒想到53歲的王姓賓士女駕駛在事後辯稱,吳姓騎士是自己摔倒的,更在最後表示,她的公司破產了,沒辦法賠償,行為讓人十分傻眼。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今年7月31日下午,王姓女駕駛將賓士車違規停在北市中山區的復興北路上,當時她疑似沒有注意路況,直接將車門打開,讓行經的吳姓女騎士被撞擊倒地,摔車不到2秒的時間,就硬生生的被後方的公車輾過,吳姓女騎士整個人卡在車底,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吳姓女騎士被撞擊倒地,摔車不到2秒的時間,就硬生生的被後方的公車輾過。(圖/東森新聞)

 

經過警方酒測,發現王姓女駕駛和公車司機均無喝酒,警訊後依涉嫌過失致死罪將2人送辦。不過開庭訊問時,本身經營公司的王姓女駕駛一開始還強辯是吳姓女騎士自己摔倒,她要開門查看,直到檢察官拿又裝死表示出監視器畫面,她才承認犯行,不過她又裝死表示,自己的公司破產了,無法賠償,最後台北地檢署仍依照《過失致死罪》將她起訴。

 

▼台北地檢署依照《過失致死罪》將王姓女駕駛起訴。(圖/翻攝自台北地檢署 google map)

 

至於公車司機則因毫無機會閃避反應,獲不起訴處分,他表示,自己當時行經在後方,反應時間只有1、2秒,聽到撞擊聲他也趕緊剎車,只是一切都來不及了。案發當下,公車司機也因為受到驚嚇,呆坐在路邊,完全沒想到短短2秒的時間竟會發生這種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買賣C300衝突!賓士大盜亮槍「假買車真搶劫」遭逮
醉男開百萬賓士載妹!過彎橫掃8車 下秒狂翻180度
爆崩潰4年離婚?霍建華首度現身 林心如真的消失了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