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奪命路「燈僅壞2盞」?在校生怒PO現場全黑照 打臉黃偉哲

2020/11/02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大生奪命路「燈僅壞2盞」?在校生怒PO現場全黑照 打臉黃偉哲

24歲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於10月28日晚間走出學校大門後,遭梁姓凶嫌擄走並殺害,她的雙親昨天(1日)抵台,並於凌晨趕往高雄殯儀館認屍。至於案發路段的路燈,被外界質疑是治安死角,但台南市長黃偉哲卻否認此事,不少在校生得知後相當氣憤,就有一位謝姓大四生在網路PO文,發起抗議活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女大生遭擄殺後,就有不少人跳出來指控,路燈不亮是命案的原因之一,不過台南市長黃偉哲卻表示,台電在6月得知有2盞燈反應不良,10月30日到現場勘查,也只有2盞燈不亮,質疑「所以真的是一路都不亮嗎?」他認為,部分公家單位都有在做事,且數據也能證明此事,希望大家不要因一時的情緒,把問題怪在路燈身上,一番言論曝光後,瞬間引發在校生不滿。

▼有網友提供先前該路段的路燈照。(圖/翻攝自大學臉書社團)


一名謝姓同學近期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為了讓黃偉哲了解,案發地的路段到底有多暗,希望同校生能提供過去的照片,不少在校生與畢業生見狀後,紛紛留言提供照片及影片。另外,就有人跳出來質疑,問題並不在於路燈壞掉,而是路燈幾乎沒被開過,「我大一2015年也是住那個房東租處,幾乎沒有開過燈」、「之前那裡路燈真的沒有一盞有亮的」、「根本沒亮過」、「晚上暗得像會鬧鬼」、「我好像也沒看過有亮燈」、「我大學念了四年,沒看過他開燈啊」。

▼許多在校生紛紛跳出來指控該路段的路燈。(圖/翻攝自大學臉書社團)


據了解,案發後她的雙親就出面控訴,學校幾乎處在事情狀況外,不僅第一時間無法告訴他們狀況,就連一開始的訊息,幾乎都是來自女兒的同學,求助無門下母親只好開始上網找派出所電話,「我自己上網查詢歸仁區派出所,只要能夠了解到我女兒的狀況我都打」,認為校方沒作為,實在無法諒解。另外最讓父母想不透的是,女兒事發當下的危險路段,為何學校沒有提早發現,去處理這個問題。

▼女大生的雙親在昨天晚間抵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馬籍女大生父母崩潰認屍!急診醫氣炸轟廢死:不用裝清高
今起越晚越冷!颱風閃電亂飄中 這2天留意外圍水氣
殺妻藏冰櫃105天!男帥氣長相曝光 女網友高喊「想幫生孩」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