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遭擄殺!學校坦承梁嫌首次擄人未遂沒通報

東森新聞 2020/11/01 19: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馬國女大生越洋求學遇害,不只是嫌犯該給交代,學校也難辭其咎,嫌犯在上個月底就曾在同一處擄人未遂,當時那位女大生也有向學校通報,但是校方做了校安紀錄後卻沒有進行校安通報,於是又給了嫌犯第二次機會,這回害死一條人命,馬國女大生的父母也控訴,女兒失蹤後都是自己撥打越洋電話詢問案情,質疑學校慢半拍,校方的處理機制明顯出了很大的問題。

YT廣告

一張張紙條寫上滿滿思念跟無限悲痛,馬國女大生遇害後三天,同校學生依舊有話要說。

 

 

把矛頭指向都是學校太大意,9/30號嫌犯首度犯案擄人未遂,如果學校當時有積極作為,或許命案不會發生,可惜校方第一時間還說謊。

 

▼校方坦承當時沒有進行校安通報,前後說法顛倒,也給了嫌犯第二次機會。(圖/東森新聞)


校方坦承當時根本沒進行校安通報,給了嫌犯第二次機會,10月29號馬國女大生遇害,家長同樣充滿質疑。

 

▼10/28號晚間女大生失蹤,校方卻在隔天下午三點才通知父母。(圖/東森新聞)

10/28號當晚女大生就失蹤,校方卻在隔天下午三點才通知父母,期間都是女大生媽媽自己播越洋電話,詢問找尋進度。

 

想知道女兒狀況,遠在大馬的父母還得自己上網找訊息找電話,包括10/29號晚上約11點就已經找到女大生遺體,學校卻也是在晚上11點50分才告知父母。

 

▼10/29號晚上約11點就已經找到女大生遺體,校方也是晚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通知父母。(圖/東森新聞)

從案發到遇害,如果學校當時有專人跟父母對口,即時匯報偵辦進度,家長也不會這麼不諒解,種種危機處理校方通通有待加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低溫下探20度!颱風閃電恐撲台 關鍵時間點出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