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戀情受阻 !20歲男怕分手 聽女友話菜市場殺母

2020/11/01 19: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戀情受阻 !20歲男怕分手 聽女友話菜市場殺母

高雄市的一間菜市場在去(2019)年發生一起命案!當時一對情侶因為女方雙親反對2人交往,鄭姓女友竟教唆韓姓男友殺死自己的母親,事情爆出後震驚社會。對此,地方法院在一審時判處鄭姓女友15年又6月的有期徒刑,韓姓男友則判處13年8月,全案目前還在最高院審理中。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19歲的鄭姓女子和20歲的韓姓男友在網路上認識,2人相談甚歡,在2018年開始見面交往,不過因為鄭姓女子的母親管教相當嚴格,不僅不允許她交男朋友,平時也都會陪同女兒出門,造成2人鮮少能見面,戀情屢屢受阻,這讓小倆口的不滿日積月累,最後起了殺心。

 

▼19歲的鄭姓女子和20歲的韓姓男友在網路上認識,2人在2018年開始見面交往。(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鄭姓女子和韓姓男友深信鬼神之說,他們先是祈求閻羅王等神明,讓父母重病死亡,不過事情遲遲沒有結果,最後鄭姓女子忍無可忍表示「老公明天一定要讓爸媽死,不然我們就分手」。沒想到韓姓男友真的聽從女友的話,在鄭媽媽載著女兒到菜市場時,持刀攻擊對方的頸部,造成鄭媽媽因大量出血而死。

 

對此,橋頭地方法院在勘驗各項事證後,發現鄭姓女子有輕度智能不足的狀況,同時她的父親和外公外婆到庭時皆表示,願意原諒她,並請求法院從輕量刑,加上當時2人尚年輕,於是依據《共同犯殺人罪》,一審判處韓姓男友13年8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7年,鄭姓女子因共同對直系血親尊親屬犯殺人罪,判有期徒刑15年6月,褫奪公權8年。目前案情上訴被高雄高分院駁回,由最高院審理中。

 

▼橋頭地方法院判鄭姓女子有期徒刑15年又6月。(圖/翻攝自橋頭地方法院GOOGLE MAP)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馬籍女大生遇害!冷血嫌會被判死刑?律師分析關鍵解答
三上悠亞扮《鬼滅》禰豆子!一蹲下走光了 13秒私密片瘋傳
小農激戰拿紅蘿蔔助興 女友慘穿腸破肚亡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