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馬籍女大生遇害!母悲痛盼見凶手:想知道愛女有無受虐

東森新聞 2020/11/01 15: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受害鍾姓女大生當初來台念書時,告訴爸媽台灣很安全,要她們放心,結果在她認為最安全的地方遭到殺害,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鍾媽媽,她表示知道女兒失蹤就做最壞的打算,只求女兒活著,期間她不知打了多少次越洋電話給派出所問進度,知道噩耗後,她傷痛欲絕,想見嫌犯一面,想知道女兒最後如何被對待,而且希望台灣司法能夠一命償一命,讓嫌犯接受絞刑。

YT廣告

受害女大生的母親說「你侵犯了就好,你就放掉她,為什麼要殺害她?我們在她失蹤,我也做最壞的打算,我只要她活著。」聽到唯一的女兒在台灣求學遇害,馬來西亞女大學生媽媽淚崩,更說「希望能夠絞刑,絕對很希望,那是多恐懼?我女兒在最後還要受到這樣恐懼的感覺。」希望嫌犯能夠被絞刑,一命償一命,好體會女兒遭受的一切,媽媽講得難過又憤怒,「我不能放過他,我不能原諒他,我不能夠原諒,我不能夠,我要你們全部給我一個交代,我女兒一直跟我講台灣很安全。」

 

▼受害女大生當初來台念書時告訴爸媽台灣很安全。(圖/東森新聞)


女兒慘死,女大學生媽媽幾度情緒崩潰,母女倆最後一次見面是今年一月過年時,女兒還跟她約好,明年要來台參加畢業典禮,沒想到計畫提前,來台灣竟然是處理女兒的後事,媽媽知道女兒失蹤後,多次越洋打電話到派出所,打了多少電話、打了多久不記得了,直到聽到噩耗,媽媽心底出現一個聲音,「她希望能見嫌犯一面」。

 

▼女大學生媽媽幾度情緒崩潰。(圖/東森新聞)


而媽媽也說,「我希望我之後要知道我女兒,有求他放過她嗎?」見嫌犯是為了知道女兒最後是怎麼過的,嫌犯又是怎麼對待她的心肝寶貝。只是好好的一個人,突然沒了,女大學生媽媽控訴、不滿,接下來還要到台灣這個傷心地又該怎麼承受?最後媽媽也痛訴,「我只要我女兒,活著回來,我要她回來,你們把她還給我,我要她活著。」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遇害!母悲喊:台灣還我女兒 凶嫌雙親願當面道歉
有心臟病史!舞蹈團長打流感疫苗後「命快去一半」 莊人祥鬆口回應
三上悠亞扮《鬼滅》禰豆子!一蹲下走光了 13秒私密片瘋傳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