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女大生遭擄未遂未開單!懲處名單出爐 歸仁分局長遭拔官

2020/11/01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女大生遭擄未遂未開單!懲處名單出爐 歸仁分局長遭拔官

24歲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10月28日晚間走出學校大門後,遭到梁姓凶嫌擄走並殺害,同校另一名女大生也在9月30日遭到梁嫌襲擊,當時她有到派出所報案,但值班員警並沒有開出報案三聯單,台南市警局也為此召開記者會,公布懲處名單,而歸仁分局長楊慶裕遭拔官。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南市警局今(1)日認定受理報案過程有瑕疵,開鍘撤換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而警局長詹永茂則自認督屬不周也向市長黃偉哲提出自請處分。

 

28歲的梁男遭逮後向警方供稱,曾經在9月30時在同一條台鐵「黑暗便道」試圖擄走一位女大生,但是當時對方瘋狂尖叫而失敗,而梁男又選擇在10月28日再次回到台鐵便道,在晚間8點47分看見馬來西亞籍女大生獨自一人經過事發地,就拿出準備好的麻繩,將人擄到暗處試圖猥褻,接著再將人帶上車。

 

▼女大生在台鐵「黑暗便道」遭到擄走、殺害。(圖/東森新聞)

梁男一開始否認有性侵女大生,但驗屍結果報出爐後,發現女大生的頸部有明顯勒痕,口鼻也有被壓迫出血的狀況,初判是勒斃死亡。因此,法醫強調該名女大生生前有遭到性侵,而原本梁姓嫌犯供稱的,只有猥褻沒侵犯,隨著解剖報告出爐後,才鬆口確實有性侵對方,而當時他的情緒沒有太大起伏,神情也相當鎮定,

 

▼梁男勒斃女大生後,放置在車上19個小時後,埋屍山區。(圖/東森新聞)

如今台南市警局也公布懲處名單,除了歸仁分局長楊慶裕遭拔官,警局長詹永茂則自認督屬不周,主動向市長黃偉哲提出自請處分。

 

(封面圖 / 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遇害!母悲喊:台灣還我女兒 凶嫌雙親願當面道歉
16歲少女深夜被載走!男強拉草叢性侵 逃5年遭逮下場出爐
美選剩3天!川普、拜登決戰中西部搖擺州造勢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