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擄殺馬籍女大生!網紅回案發地燒紙錢 死者母慟喊:來接妳了

2020/11/01 0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擄殺馬籍女大生!網紅回案發地燒紙錢 死者母慟喊:來接妳了

24歲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走並殺害,不僅引起台灣民眾撻伐,馬來西亞民眾也群情激憤,不少大馬網友開始質疑台灣治安,怒嗆再也不把孩子送來台灣。對此,一位網紅前往女大生遇害的地方,燒紙錢、開直播,希望女大生可以一路好走,而女大生媽媽看見影片後也回應了。

YT廣告

網紅「水伯大管家」在30日深夜,率領團隊一起到女大生棄屍地,替她燒紙錢、衣物,過程中都透過直播的方式拍攝,他在貼文中寫下,「願馬來西亞遇害女學生一路好走,台灣人盡份棉薄心意!」,並表示衣服都已經燒給女大生、都有穿好了,說明能做到的就到這裡了!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瘋狂轉傳,直播上除了台灣人,也湧入馬來西亞人觀看。


▼網紅「水伯大管家」到案發地燒紙錢。(圖/翻攝自水伯大管家臉書)

而死者母親看到畫面後,也回應表示,「告訴她,爸爸、媽媽很愛她」、「跟她說,媽咪要去帶她回來了」,留言令人鼻酸,不少台灣網友紛紛表示「我們都很心疼!請媽媽節哀保重」、「謝謝水伯、師姐、探險團隊,謝謝你們,辛苦你們,謝謝!」另外,也有大馬網友留下溫暖的回應,「我喜歡台灣人的親民,其實每個國家都有壞人,節哀順便」。

 

▼女大生媽媽留言表示,「要去帶他回來了」。(圖/翻攝自水伯大管家臉書)

據了解,女大生在28日晚間從學校返回宿舍時,在經過台鐵的「黑暗便道」時,被梁姓嫌犯用麻繩擄走,當時他見色起意,將對方勒昏後強拖上車,不過卻失手勒斃女方。女大生友人聯絡不到本人後,心急如焚,趕緊張貼尋人公告,並報警處理,而警方在經過調查後,調閱附近的監視器鎖定梁姓嫌犯,最後循線找到他後也坦承先性侵後殺害,全案警方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 / 翻攝自水伯大管家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醉漢半裸闖豆漿名店!竟拿別人包遮羞 下場超慘
7.0強震襲愛琴海!400多起餘震 至少27死804傷
蔡英文賴清德靈堂弔唁 朱冠甍女兒摸遺照喊爸爸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