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少女詭異陳屍家中!懸案15年託夢男大生 關鍵線索曝

2020/10/31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雲林少女詭異陳屍家中!懸案15年託夢男大生 關鍵線索曝

2002年時,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4歲的崔姓國中少女陳屍住家沙發,身上有3處刀傷以及被膠帶綑綁痕跡,不過因為缺乏證據,警方遲遲沒有追查到凶手,沒想到過了15年後,一名與少女非親非故的男大生表示受到託夢,在夢中少女出示了2名凶嫌的照片,讓警方辦案有了突破性的進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悉,崔姓少女案發時年僅14歲,卻被狠砍3刀陳屍在自家沙發,當時少女媽媽向警方表示,自己在樓上休息,家中卻遭搶匪闖入,當他發現時女兒已經死亡,並沒有聽到呼救聲,不過啟人疑竇的是,少女媽媽供稱不在現場,卻能清楚描述嫌犯的長相特徵,家裡的所有出入口也都沒有遭破壞的痕跡。

▼陳恆正曾請託乩童到命案現場作法。(圖/東森新聞)

雖然疑點重重,但因為無法找到確切證據,這件命案便塵封了整整15年,直到2017年時,有一名男大生突然找上警方,表示少女託夢將殺死自己的凶手照片出示給他看,更把所有案情都告訴他,更指名要找姓陳的警官幫忙,因此男大生便循線找到了刑事局偵6大隊第4隊副隊長陳恆正,當時警察原本還懷疑他是騙錢的江湖術士,沒想到男大生透露夢中的細節,竟然與命案的案情吻合,指認少女託夢的凶嫌,也跟警方的推估相同,實在相當玄妙。

 

▼刑事局偵6大隊第4隊副隊長陳恆正。(圖/東森新聞)

陳恆正表示,先前調查時家人供詞反覆,且言行與態度不合常理,「親人沒有講實在話」。2011年陳恆正接手案件後,曾重回案發現場,裡頭擺設沒被移動過,「崔家人似乎是被什麼人嚇得連夜逃離」,家具上厚厚一層灰,裡頭的空氣彷彿停留在案發當下瞬間,連崔家人的內衣褲、證件都放在原位。

此外,陳恆正指出,因為家中有親友在開宮廟,某次陳恆正跑去廟裡請示三太子案子跟崔家人有關,竟然連續擲出3個聖筊,當下崔家親友立刻把他轟出去,更詭異的是,他還發現有親友的家中貼滿符咒,把少女照片壓在符咒下,「恐怕是作賊心虛」。

後來警方在監聽過程中發現少女2位親友的關鍵對話,「我會以死謝罪」、「很怕OO找上門」、「一直夢到OO的臉」等,疑似涉有重嫌。陳恆正曾為試探崔家親友態度,主動提出重啟調查意願,沒想到崔家外祖母一聽突然大怒,拍桌警告「不要辦」,隨後又改口「不要想起悲傷的事」。而這起懸宕15年的命案,也因為監聽的重大突破,露出一絲破案的曙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遭勒殺慘死!大馬網友氣炸:當我們好欺負嗎
陪產畫面太血腥!尪5年拒絕恩愛 人妻見露骨對話崩潰了
衝浪慘摔脫妝!Angelababy未P圖真面目現形 粉絲看傻眼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雲林 少女 命案 託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