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遭勒殺慘死!大馬網友氣炸:當我們好欺負嗎

2020/10/31 14: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大生遭勒殺慘死!大馬網友氣炸:當我們好欺負嗎

馬來西亞女學生在台灣遇害,不只台灣人震驚,馬來西亞人更是議論紛紛,網站大批網友留言,質疑台灣安全性,怒嗆以為馬來西亞人好欺負嗎?不過也有網友說,凶手是隨機犯案,根本沒針對馬來西亞人,台灣的網紅特地到案發地燒紙錢給死者,母親也在下面留言「爸媽很愛她」,讓人鼻酸。

YT廣告

在台南就讀大學的馬來西亞女學生慘遭殺害,消息一出震驚台灣跟馬來西亞,也在網路上掀起論戰。

 

▼台南就讀大學的馬來西亞女學生慘遭殺害,在網路上掀起論戰。(圖/翻攝自中國報網站)


馬來西亞中國報底下刷起一整片大馬網友留言,有人說發生在台灣別想申冤,因為台灣司法都認為犯人可以教化,甚至還有人嗆,以為馬來西亞好欺負嗎。但也有網友不這麼認為,因為凶手是隨機犯案,如果真的這麼危險,不會有這麼多人來台灣,一起命案點燃台馬間的怒火。

 

▼馬來西亞女學生受害地點。(圖/東森新聞)


台灣也有人開直播,談的就是這起命案。台網紅水伯大管家說:「其實台灣人,每個國家我在講,有好人也有壞人啦,我們台灣人,好人也很多啦,不是都這麼壞。」

 

▼台網紅水伯大管家開直播談這起命案。(圖/翻攝自水伯大管家)

 

住在高雄的網紅,特地到死者遭棄屍的地點燒紙錢蓮花,希望她一路好走,死者媽媽也親自回覆,告訴她爸爸媽媽很愛她,星期日就到了,跟她說mummy要去帶他回來,留言讓人看了鼻酸。

 

只不過,這一次馬來西亞留學生遇害,大馬網友怒批已經不是第一次,指的就是這一起。

 

鄧姓馬來西亞死者,因為喜歡台灣,來到這裡念書 工作,卻魂斷異鄉被愛慕他的鄰居殺害。

 

44歲的嫌犯不只痛下殺手還狠心分屍,將死者棄置在基隆山區最後畏罪輕生。短短一年內台灣就有兩個馬來西亞女生遇害,大馬網友議論紛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籍女大生命案檢討 黃偉哲下令檢修路燈
擄殺女大生!冷血嫌遭起底「啃老沒女友」 鄰居震驚:他很乖
F-5E戰機最後身影!飛官朱冠甍努力拉抬機身 下秒消失鏡頭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