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偷約衝摩鐵!一見小王本尊太醜落跑 慘遭性侵求救老公

2020/10/31 14: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人妻偷約衝摩鐵!一見小王本尊太醜落跑 慘遭性侵求救老公

隨著網路科技越來越發達,許多人會利用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日前,大陸河南省平頂山市一名人妻就透過網路認識一名男網友,兩人相識10天後就相約到旅館,沒想到人妻看到男子長相時,「落差甚大」立刻轉頭想走,沒想到對方卻強行脫掉她的衣服想侵犯,她嚇得傳訊息給丈夫求救。警方獲報後,依強制侵犯將男網友送辦。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人妻用交友軟體認識男網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人妻透過交友軟體認識該名男網友,兩人聊天曖昧了10幾天後,男方表示想見面,便相約11日晚上到旅館見面。當時人妻向丈夫隨便說了個理由就出門。豈料,到了旅館後,卻發現這名男子和照片實在是差太多,完全不是她喜歡的類型,於是當場就想轉身離開,沒想到對方卻一直攔著她不讓她走,甚至還強行想脫她的衣服、與她發生關係,「我說想要回家,他就非弄我,扒我衣服」

 

 

人妻一見狀況不對,情急之下只能把旅館的位置以及當下情況傳訊給丈夫求助。對此,丈夫雖然得知自己被戴綠帽非常不滿,但也擔心妻子會發生不測,便立刻打電話報警。

 

▼男網友被依強制侵犯罪送辦。(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在接獲報案後1個小時內到場,馬上將正要逃跑的男網友抓住,依強制侵犯罪送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交友軟體尋歡!他擋不住13歲少年誘惑 入獄3年半
單身狗出奇招!30歲男租看板徵友 9個月後脫單了
以爲是真愛!她出車禍被分手 網起底男方真面目:好幾個在挑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交友軟體 照騙 人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