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遭擄殺!父初來台竟是認屍:奪我女兒性命就賠命

2020/10/31 10: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大生遭擄殺!父初來台竟是認屍:奪我女兒性命就賠命

台南一名24歲的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在28日晚間發生意外,她遭到梁姓凶嫌擄走並殺害,引起社會震驚。鍾姓女大生遠在馬來西亞的父母接獲消息後,悲憤痛批凶嫌是垃圾,直言把女兒骨灰接回家後,以後再也不會來台灣了。

YT廣告

28日晚間,鍾姓女大生從學校返回宿舍時,被28歲的梁姓嫌犯用麻繩擄走,他將對方勒昏後強拖上車,計畫侵犯對方,沒想到梁姓嫌犯疑似用力過猛,失手勒斃女方,隨後棄屍在高雄岡山,事件曝光之後引起我國與馬來西亞2國社會譁然。

 

▼鍾姓女大生從學校返回宿舍時,被28歲的梁姓嫌犯用麻繩擄走。(圖/東森新聞)

 

鍾姓女大生的母親在接獲女兒死訊時,直接在電話中崩潰大哭,至今仍無法接受女兒客死他鄉。鍾爸爸則表示,他希望凶手能一命償一命,直言「我不會去看垃圾一眼」,坦言現在只希望到台灣把女兒骨灰帶回家,如果有機會也想去女兒生活過的地方看看,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去台灣,也是最後一次去台灣了」,不想再回到這個傷心地。

 

▼爸爸坦言現在只希望到台灣把女兒骨灰帶回家,如果有機會也想去女兒生活過的地方看看。(圖/東森新聞)

 

鍾爸爸悲痛表示,他以為他第一次到台灣會是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沒想到卻是這種結果,同時透露,他一開始就不希望女兒出國唸書,如今發生這種事情,他更不會允許小兒子出國讀書了。而鍾媽媽則表示,她想和凶手見一面,問問對方到底對女兒做了哪些事,也希望他能被判絞刑,給女兒一個交代。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冷血嫌擄殺女大生!法院裁定收押未禁見
馬國女大生遭擄殺!母悲痛盼嫌被絞刑:讓他知道多難受
外籍生遭擄殺!大學發信安撫 學生氣炸開轟:沒提應對方案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