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媽隔壁房午睡!1歲童好奇爬窗 下秒墜4樓命危

2020/10/30 2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新竹媽隔壁房午睡!1歲童好奇爬窗 下秒墜4樓命危

近年來孩童墜樓的意外頻傳,許多父母都不敢掉以輕心,一定會將孩子牢牢鎖在視線中,但還是有家長疏忽造成意外。新竹縣湖口鄉今(30)日下午就有一名1歲大的男童,自住家4樓窗戶意外墜落,鄰居聽聞哭聲後出來查看,赫然發現男童面部朝下躺在中庭,隨後報警送醫,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今日下午2時許,當時媽媽和2歲大的哥哥及1歲男童在家,媽媽讓兄弟倆留在兒童房內玩,隨後自己就到隔壁房間睡午覺。沒想到2歲哥哥疑似不小心將窗戶打開,1歲的弟弟因好奇而爬到窗邊探頭,一個不小心便從4樓直直摔落,鄰居聽見「啪」的一聲巨響,便趕緊出門察看,沒想到竟發現一個小小的身軀面朝下趴在地上。

 

▼男童意外從窗邊墜樓。(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鄰居嚇得趕緊報警,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男童身上並沒有明顯的外傷,但疑似因為墜落造成的撞擊昏了過去,且四肢不斷的抽動。緊急將男童送往仁慈醫檢查後發現,男童有顱內出血、頭部骨折的情況,因傷勢危及生命,便立即轉往林口長庚救治,目前仍尚未脫離險境,警方隨後也馬上通知男童家屬前來了解狀況。

 

▼男童墜樓送醫。(圖/翻攝畫面)

 

新竹縣社會處表示,目前已介入了解男童墜樓原因,並調查家長是否有疏於照顧的責任。此外,若男童家長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規定,除了可以處以罰鍰,家長更需接受親職教育輔導,同時也提醒幼童家長,對於6歲以下兒童或需要特別看護的兒童及少年,不得使其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長江七號》徐嬌長大了!自拍秀超狂馬甲線 網傻眼:不科學
女大生黑暗便道遭擄慘死! 2天後案發地全亮了
渣男拋妻棄子追空姐!豪砸4百萬追求 床上驚見體液被綠炸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竹 午睡 男童 墜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