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黑暗便道遭擄慘死! 2天後案發地全亮了

2020/10/30 2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林意琇 字級:
讀稿
女大生黑暗便道遭擄慘死! 2天後案發地全亮了

大學一位24歲的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遭到隨機擄走勒殺,引起社會震驚。據了解,鍾女遇害的地點是台鐵便道,當時燈光昏暗,看起來十分危險,而驚悚事件發生後,有學生發現這條黑暗便道的燈,在案件曝光後的晚間就全亮了!

YT廣告

其實這個便道的路燈問題,在半年前就已經向校方提出,當時反映的學生得到的回覆是台電配電正常,隨後將問題傳達給警方後,對方則坦言是里長為了省錢,所以才沒有開燈,甚至表示「台灣那麼安全沒問題的啦!電費是當地里長要付錢」。豈料,鍾女在28日晚間,從學校要回到宿舍的路上,行經「黑暗便道」時,就遭到梁男綁架殺害。

 

▼梁男黑暗的台鐵便道擄走勒殺鍾女。(圖/東森新聞)

有許多學生痛批,里長為了省錢,就算天色已經非常昏暗,但是還沒到晚上七點,燈根本不會打開。對此,里長則出面喊冤,表示便道的路燈都是由政府管理,而路段因為都在田邊,進出的人較少,所以時常會有人偷偷跑來此地,偷剪電纜,或是破壞變電器。因此,里長澄清自己並非是為了省電而不開燈,而是因為路燈常常遭到破壞,需要等待修理。

 

▼當地里長表示並非為了省錢而不開燈。(圖/東森新聞)

而驚悚的事件於30日凌晨曝光後,一位大學的女學生在30日晚間經過這條便道時,赫然發現本來黑漆漆的一片,路燈竟然全部都打開了。而因為近期又接近冬季的關係,學生經過時經常都是漆黑的狀況,如今已經修好了路燈,希望不會再被他人惡意破壞,也不會有類似的悲劇再次發生。

 

▼案發2日後,台鐵便道的路燈全亮了。(圖/東森新聞)

據悉,鍾姓女大生的家人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痛心,隨後也把臉書大頭照改成黑色,表達對愛女逝世的心痛。而鍾姓女大生的父母也急著來台灣認屍,我國特別啟動類外交泡泡,入境經PCR採檢,確認陰性後,免除14天居家隔離,確保受害者家屬能快速入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 / 翻攝自Dcard、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童沒刷牙被打死!惡父入獄釣家庭內幕 還有2子女遭棄屍
網友威脅「要讓你死」 實況主嚇到不敢出門急call律師
心碎症候群女比男多7倍! 醫警告:嚴重恐要命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