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沒刷牙被打死!惡父入獄釣家庭內幕 還有2子女遭棄屍

2020/10/30 19: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男童沒刷牙被打死!惡父入獄釣家庭內幕 還有2子女遭棄屍

日前一對夫妻因為不滿長子的行為,所以時常體罰他,豈料某日兒子竟被活活打死,遺體被棄屍在海口,警方一查後更是發現,夫妻還將另外兩名去世的子女棄屍在外。對此,法院判定父親9年有期徒刑、媽媽7年6個月刑期,全案已定讞。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居住在雲林一位李姓男子與陳姓女子,在結婚前就生下長女,2人在2006年2月結婚後,再生下長男,沒想到因為陳女的家人反對雙方結婚,所以2人就在同年離婚收場,不過因為仍同居的關係,又陸續生下次男及次女。一家人經濟來源全由陳女負擔,而李男則是負責照顧家中的小孩,不過因為他非常沉迷電動遊戲,所以即便小孩哭鬧,都置之不理。

 

▼李男喜愛打電動,即便小孩哭鬧都置之不理。(示意圖/Pixabay)

李男在2019年9月時,因不滿長子沒刷牙,飲酒後情緒不穩定,以木棍毆打兒子腿部,讓他痛得無法行走,並任由他躺在地上5至7天,而陳女及李男父親深怕李男又會施以暴力,所以也沒有理會長子,結果兒子幾天後就虛弱身亡,李男則是將遺體載至海口棄屍。

李男後來2016因案入獄後,長女才告知「弟弟被爸爸打死」,而媽媽也透露除了戶口名簿上的4名子女,另外還有2位孩子,但是警方找了許久,仍僅有找到3位子女,這時陳女才供出殺子內幕,表示除了長子外,次子因不明原因身亡,棄屍在桃園龜山山區,次女2009年猝死,則是埋在李家祖厝的空地中,而沒報戶口的另外2名子女,則是冒充次子與次女的身分。

 

對此,雲林地方法院依傷害致死、遺體棄屍罪,判處李男14年、陳女9年、李男父親2年刑期。然而,二審台南高分院維持原判決,不過三審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台南高分院更一審認為,無法證明確切死因,最後依造成年人共同故意對兒童犯遺棄致死罪,判處李男9年、陳女7年6月有期徒刑,案件經過上訴後,最高法院日前駁回,全案已定讞。

 

▼李男與陳女分別被判處9年、7年6月有期徒刑。(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心碎症候群女比男多7倍! 醫警告:嚴重恐要命
逾65%選民贊同 紐西蘭將成下個安樂死合法國家
勒斃女大生!台南惡狼住家遭蛋洗 親友心疼:阿嬤剛過世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