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勒斃女大生!台南惡狼住家遭蛋洗 親友心疼:阿嬤剛過世

2020/10/30 18: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勒斃女大生!台南惡狼住家遭蛋洗 親友心疼:阿嬤剛過世

10月28日晚間,一名馬來西亞籍的鍾姓女大生從學校返回宿舍時,被28歲的梁姓嫌犯用麻繩擄走,並在過程中失手將她勒斃。梁嫌被逮後向警方供稱,自己並沒有殺人意圖,拿麻繩只是想控制對方,也坦承確實有對鍾女猥褻,途中發現她毫無反應,才發現鍾女早已死亡。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梁嫌被逮捕後向警方供稱,自己於9月30日時就曾在同一地點試圖擄走另名女大生,但因對方強烈抵抗而失敗。後來梁嫌便從家中帶來麻繩,想控制被害者的行動,並躲在台鐵便道旁埋伏,隨後在28日晚間發現落單的鍾女經過,便將人擄到暗處並褪去衣物猥褻,接著再將人帶上車,豈料卻發現鍾女毫無意識,這才發現她已失去呼吸心跳。

 

▼梁嫌將人擄到車上。(圖/東森新聞)

 

而梁嫌發現自己意外殺人後,便開著車在台南、高雄等地亂晃19小時,最後在29日下午前往大崗山一處山溝棄屍。而該事件發生後引起台馬兩地震驚,不少人氣得大罵梁嫌是「人魔」,更有氣憤的民眾到梁嫌住處砸雞蛋。

 

▼梁嫌勒斃女大生後棄屍。(圖/翻攝自梁嫌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梁嫌父母的親友出面打抱不平,認為梁嫌都已經是一名成年人了,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和父母沒有關係,希望大眾不要給家屬過多的壓力。友人也透露,梁嫌的阿嬤近日剛過世,而爸爸也剛經歷一段辛苦的過程,現在又發生這件事,讓人相當擔心,該名友人強調,女大生遇害當然讓人相當難過,但梁嫌成年後會變成這樣,不是父母能決定的,盼外界給家屬一點空間。

 

 

該事件發生後讓不少馬國學生相當震驚,紛紛表示「因為台灣治安好才來的」,沒想到竟發生這種事。而受害女學生的家人得知消息後悲痛不已,將趕緊來台認屍,大學也聯絡外交部協助家屬來台,指揮中心也基於人道考量,准許女學生家屬來台檢疫後呈陰性,即可不必隔離14天,但仍須全程全程配戴口罩,並入住防疫旅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遭勒斃!律師痛憶同學慘死日本 分享8點防身秘訣
愛犬走失懸賞2萬!他驚見鄰居翁大嗑「紅肉」 化驗結果崩潰了
女大生被擄走勒斃!台鐵便道超偏僻昏暗 里長親揭傻眼真相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